[TSN CD/微ME ] 达达宝贝01

  十分的OOC

   Dustin变成‘小孩’的一周。(别名:幸运饼干引发的非科学事件。)

  假如早知道会发生这样的话,Chris发誓他会把那该死的中国饼干从宿舍窗户扔出去。
   Dustin昨天在宿舍底下被人莫名塞了一把幸运饼干,就是那种掰开里面有小字条的饼干。

  “你将会从返童年5天?”Dustin捏着纸条念了出来。
    “什么乱七八糟的。”Chris看了Dustin手上那纸条里歪歪扭扭的字“现在幸运字条都那么奇怪了?”
   Dustin一口吞了饼干,把纸条子扔进垃圾桶后开电脑继续编程作业。
   直到今天早上,Chris才发现不对劲。
今天Mark,Edurado和他们两个都没课,打算出去好好玩玩。 Dustin不是那种爱睡懒觉的人,特别是准备要出去玩的时候。
   “Dustin?快醒醒。”Chris推着单人床上的还在睡觉的Dustin。Dustin嘟哝着,翻身把被子拉到头顶。
   “快起来,Mark他们在等你。”Chris把他的被子拉下来。还没碰到他人,Dustin迷迷糊糊的盯着Chris,两人对上了眼睛。
   Dustin为什么看起来有点生气?
   一秒……两秒……三秒……四……
  “呜哇!!!!” Dustin坐起来抱着被子扯着嗓子大声哭起来。
   “怎么了?”Edurado推开门和Mark冲了进来“发生什么……了?”
   Edurado和Mark看见Dustin缩在床上抱着被子在哭,脸都哭花了。
   Edurado爬到床上安慰Dustin,Mark凑近在床边的Chris小声问“你打他了?” Chris摇头看着Dustin“我不知道怎么回事。”
   Edurado轻轻的摸着Dustin的手臂问他发生什么了,要知道Dustin是出了名的乐观。
   Dustin用手背抹着眼泪,一边抽气一边指着Chris“他欺负我。”
   两人盯着Chris,Chris一脸WTF,还没来得及解释,Dustin把怀里的被子朝Chris扔“他不让我睡觉!”
   “啥?”Mark觉得好笑“赶紧起来,我们出去玩。”
  “出去玩?”Dustin不哭了,盯着Mark又看看Edurado,问道“出去玩?”
  “是啊,你忘了吗Dustin。”Edurado也觉得好玩。
  “没有没有!”Dustin爬了起来“我们出去玩!” Edurado刚站起来,打算和Mark去客厅等他洗漱,突然Dustin拉住了他。
   “Wardo.帮我穿衣服。”他说。
    在场的三个人一脸懵逼的看着Dustin,而Dustin摇着Edurado的胳膊“快点快点!”
   “穿衣服是吧?”Mark黑着脸捞起衣袖“我来帮你!”
   “别别别!”Edurado按住了Mark,手臂上还挂着Dustin一副快哭的样子。
   “Dustin别闹,你自己穿。”
    “不。”Dustin撅嘴。
    “Dustin,你不要扮小孩了,正经点。”Edurado赶紧把Chris拉过来“你劝劝,一大早Dustin发的什么劲。”
   “什么小孩?我今年8岁了,不是小孩 。”Dustin躲在Edurado的背后,不让Chris看见他“让Chris离我远点,吓人。”
   8岁?????
  Dustin编程编到脑子乱了???

   三人此时的内心不同而约的想到。
  
   ----------------------tbc----------------

  达达吃了来路不明的幸运小饼干,心智回到了8岁,但是还是记得发生的事情也记得朋友的名字。
  是的,最近我脑子里有毒。就不爱干正经事情 :)

 
评论(1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