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CD 鼠与猫

动物AU,豚鼠Dustin和虎斑狸猫Chris

OOC

  Dustin是一只豚鼠,一只被主人养得油光水滑的豚鼠。
  平常一天,他的主人上班前把他放到窗台晒太阳。Dustin露出白绒绒的肚皮,躺在笼子里的木屑堆里抱着磨牙粮啃。
   哼唧,Dustin挠挠肚子,美好的一天。 照射的阳光渐渐变弱偏离Dustin的身上,他开始打瞌睡。
   玻璃窗户突然响起兹兹的声音,Dustin睁眼看,差点被吓得用木屑把自己埋起来。 一只金色的花狸猫贴着玻璃在看他。
   Dustin把吃了一半的磨牙粒对着猫脸砸到玻璃上。 对方眼睛都不眨一下。 Dustin小心的贴着他的防护栏看着外面的猫,
   他看起来……很饿?
  一只猫盯着一只老鼠,总不会有什么好事对吧。
    “你饿了吗?猫先生。”Dustin把身上的木屑抖开,小心翼翼的问着外面的猫“那你也吃不到我啊。”
   狸猫移开了脸,开始给自己舔毛。 “我不饿,”他说“你这里阳光好,我在这里晒太阳而已。”
   Dustin似懂非懂的点点头,最后还是抱了一把鼠粮回窝里躲着,时不时露出粉粉鼻子的打探狸猫有没有离开。
       
   接着每天金色狸猫都会来他的窗台晒太阳。
   Dustin了解到花狸猫的名字叫做Chris。
  Dustin还了解到他是新搬过来的,就住在隔壁。
   两只宠物很快就混熟了。
   “Chris,”Dustin仍然不解的问“为什么第一天你要死死地盯着我?”
   玻璃外的Chris伸着懒腰,把身子拉得长长的堵住了整个窗台口。 “我以为你是宠物猪。”Chris看着玻璃另一面捧着水果干的Dustin毫不内疚的说,“可是我没见过长得那么奇怪的宠物猪,忍不住多看了一下。”
    Dustin听得脸红,不知道该不该放下手上啃了一大口的果脯。
    “我是宠物鼠。”
    “可是你叫荷兰猪。”
   Dustin无法反驳。
          
       
    又是平常的一天,Dustin望着玻璃窗外的世界。
   可是没有太阳,今天下雨。
   Chris应该不会来了。 Dustin窝在暖和的小窝里抱着主人给他的杏仁粒,打算再睡一会。
   “嗨。” 一个猫脸凑到Dustin的防护栏上。
   Dustin觉得整个世界都亮起来了。
    “你怎么进来的!?”Dustin跑了出来,两只动物第一次隔得那么近。他甚至能听到Chris喉咙的咕噜声。
    “你主人没关好窗。” Chris甩了甩被雨水弄得湿漉漉的毛,Dustin被溅到水,捂着头蹲在Chris面前。
   “Dustin,”Chris看着铁笼里的豚鼠“我弄湿你了吗?”
   “没有。”Dustin摸着沾了水的脸说“我并不在意。”
   Dustin指着自己的铁笼子说“你能帮我打开它吗?”
     “你不怕我吃了你吗?”Chris扬了扬爪子。
   “我只想抱抱你,Chris。” Dustin双手举起杏仁递出防护铁笼“你可以吃杏仁不吃我吗?”
      
   
  豚鼠的主人Nina突然想起来今天没有关窗户,希望她的宝贝Dustin没有遇到问题。 她急匆匆的回到自己的公寓,发现隔壁新搬来的那户的宠物猫居然睡在她Dustin的笼子旁边。
    她吓得赶紧走近,狸猫醒来了,没有逃走,也没有乱窜。继续眯上眼睛睡觉。
    她突然注意到狸猫旁边还睡着一团什么东西?
    一只白毛有着橘红大斑点的豚鼠?
     Dustin????
   那只金狸猫用尾巴把Dustin卷起来,好像在宣布主权一样。
    Nina一脸日狗的表情看着两只依偎在一起的宠物。
    偷偷摸摸恋爱了不起噢。

---------------------------end---------------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