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CD/微ME ] 达达宝贝05

OOC↓

  Chris早上有课,被Edurado讲了几句就红着脸抓着书包走了。 Dustin和Mark两人瘫在沙发上打游戏,Edurado问Dustin会不会讨厌Chris,他盯着屏幕画面摇头。
    “我喜欢Chris。”Dustin握着手柄死死盯着角色人物的进度,生怕落在Mark后面。
    这下连Mark都不由得看了Dustin一眼
    “你过了明天再说可能会更有些说服力。”
    “我哪天说都一样!”
   Edurado挤到沙发看着两人打游戏,Dustin有些嘟嘴,他快输了。
   “Dustin,我们不是很确定你和我们理解的喜欢是不是一样。” Edurado还是有点担心Dustin明天‘清醒’过来会不会打Chris一顿这个问题。
    “什么啊,当然是喜欢啊,喜欢就是……嗯……是……啊通关!”Dustin开心的坐直身子等待进入下一关卡,挪挪有点不舒服的屁股继续说“喜欢就是亲亲抱抱呀。”
    “什么亲亲抱抱?”Edurado端起杯子喝了口水好奇的问。
   “哎呀……就是……”小孩子词语表达不出来,Dustin顿了一下才说“就是像马克亲你那样。”
    “哇噢噢噢停!”Edurado差点被水噎到“你看到什么了?”
   “前天我下课回来就看见你们两个在Mark房间亲亲,门没关好。”Dustin说“我看见Mark把手伸进你衣服里面了,还……”
    “行了别说了!”Mark被吓得手滑,操控角色也跟着摔了个狗啃泥。
    Edurado脸红的干咳一声,继续喝水试图用杯子挡住脸。
   “我说错什么了吗?”Dustin看到Mark和Edurado脸都有可疑的小红晕“是羞羞的意思吗?”
    “专心点好吗?”Mark说“我们在玩游戏。”
    “………………噢。”反正被小怪踢到屁股的人又不是他。
         
    下午Edurado有课就先走了,Mark跟着Edurado去旁听,让Dustin老实待着,回来给他带糖。 Dustin就拖着他的鲑鱼娃娃抱起来继续打游戏等他们回来。
           
    “人呢?!”Chris下午一节课,上完回宿舍了,结果一回来就只看见Dustin一个人蹲在地上靠着沙发打游戏,他进来了也不打招呼。
    Dustin按着手柄跟着屏幕画面左歪右倒的 “有课,都走了。”
    “没哭?”Chris靠近Dustin揉揉他的头发,何止没哭,眼睛盯着游戏眼睛都快发直了。
      “Mark说回来有糖吃。”Dustin舒了口气,赶紧存档。放下手柄就蹭到Chris身上,还把娃娃贴到Chris的脸上乱搓。
    Chris听着Dustin轻哼哼的傻笑把鲑鱼娃娃拉下来问他笑什么。
     Dustin把鲑鱼举回Chris的面前“它说它想你了。”
   “想我了?”Chris抱走了他的鲑鱼娃娃“哪你想不想?”
    Dustin点点头。
   “那亲一口?”
   Dustin捧着他的脸亲了个大口水印,想了想又在另一边脸颊印了一个对称的。
    “那你想我吗?”Dustin把脸凑到Chris唇边问,等Chris肯定的亲他。 Chris觉得内心伸起了一点点罪恶感,感觉自己像骗小孩的坏人,还是带有特殊小癖好的那种。
    当然,还是亲了下去。Dustin高兴地拉着他一起玩新游戏,直到Mark和Edurado给Dustin带糖回来才结束的。
    Mark差点忘记了,要不是路过小超市被Edurado带进去他都忘记这回事了。
    Dustin高兴的举着彩虹糖围着他们说万岁时,Mark插着卫衣兜看着Dustin开心的样子甚至有些愉悦的翘起嘴角。当然,最后他和Edurado都被塞了一嘴的糖就另当别论了。
        
    Dustin虽然是成年了这点没错,但现在他的习性完全是小孩子。 九点半就开始打瞌睡,拖着Chris要一起去睡觉。Chris给Dustin盖好被子,帮他摆好鲑鱼娃娃玩偶后开启小台灯继续看书,很晚才睡。
     回头看见Dustin踢开被子,衣角上翻露出肉肉的小肚子,鲑鱼娃娃也被掀翻在地上。 他把Dustin的睡衣拉扯好,上床盖好被子,搂着手有些冰凉的Dustin也渐渐入睡了。

------------------------tbc---------------------------------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