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CD/微ME ] 达达宝贝03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Dustin的逻辑是没有问题的。Mark检查了Dustin抱着鲑鱼布偶时写的计算机作业,完全没有问题。 也就是说Dustin依旧可以照常去上课,只要带够玩具就行。
     他们四人玩到很晚才回来,Edurado已经回自己的宿舍了。Dustin一路没再闹什么岔子。除了中途Dustin站在一家玩具橱柜前不肯走,非得进去扛了一条四五十公分长的鲑鱼娃娃出来。
    Chris就没想明白,怎么会有人把一条仿真鱼娃娃放在玩具展示柜里,就不怕吓着小孩?

    Mark赶Dustin去洗澡,Chris去给他找换洗衣服。 只是洗好的时候,Dustin没注意脚打滑摔到外面去了。
    Dustin很坚强,Dustin不哭。
    Dustin痛的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的。
    Dustin不要Chris扶他起来,让他把鲑鱼娃娃拿过来。
    Dustin握着变异鲑鱼娃娃细细的面条手含情脉脉的说着生死离别,他说他已经被地板摔死了。
   Mark说他再趴在地上一秒钟就用打火机把鱼娃娃的屁股,噢不,尾巴点火给烧了。
    勇敢的Dustin爬了起来,抱着他的鲑鱼娃娃回房间继续说悄悄话。

    等Chris洗漱整理好的时候,已经快十二点了,他发现他的床被人占了。 Dustin睡在他的枕头上,旁边躺着一条鱼娃娃,一大一小整整齐齐的盖着被子。
   “怎么睡我这里了?”
  “我一个人睡不着。”
  “不是有鱼娃娃陪你吗?”
  “它睡着了。”Dustin摸着睁开眼睛的鱼头“Mark刚把我从他的房间赶出来。”
   “…………”原来他不是Dustin的第一选择,估计要是Edurado在,Dustin肯定早就挨着Edurado了,当然Mark是不允许了,他绝对会把Dustin赶走。
    Chris把鱼娃娃给挤开,躺在Dustin的旁边“我先说好了,我不讲故事。”
   Dustin往他身上拱“不要故事,我就抱着你。”Dustin闻着Chris的颈窝“你真香。”
   Chris被Dustin鼻尖用得脖子发痒,心也变得痒痒的。他是有点喜欢Dustin。平时Dustin也总是爱缠着他说话。
    “Dustin?”Chris摸着Dustin的后颈试图让Dustin像小孩一样快点入睡“你喜欢我吗?”
    “喜欢。”Dustin说“我喜欢Chris。” Chris觉得心开始扑通扑通跳了,不知道Dustin和他贴得那么近听不听到。
   Dustin接着说“我喜欢Chris,我喜欢Mark、喜欢Edurado还喜欢小鲑鱼。”他亲了Chris下巴一口,“晚安Chris。”
     也对,和孩子较什么劲。他揉了揉Dustin的头发“晚安。”

   实事证明Dustin是一个很乖的小孩,除了偶尔会发脾气,和普通大学生没什么两样。只要不把他一个人扔在宿舍就好了,在Dustin变成小孩的第三天,他们其他三个人都有课,刚好课程全部错开了。
   Chris下课比Mark和Edurado早,立刻就回宿舍,结果看见Dustin抱着他那个长了胳膊和腿的鲑鱼娃娃眼睛红红的,嗓子都哭哑了。一看就Chris回来了,就要他抱住。
    小孩子一个人待着会害怕,夜晚也是。Dustin一直跟着Chris睡。

    Chris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感觉有人拍他的脸,他这几天睡得难受,和Dustin还有一条鱼布偶挤在一张床上,怎么睡都不舒服。
    “Chris醒醒!”Dustin捏着Chris的眼皮“Chris我尿床了。”
    Chris脑子嗡嗡响,勉强睁开眼睛看见窗外天灰蒙蒙的快要亮了。
    很好,第四天到了,再忍一天。
   “Chris我难受!”Dustin摇着Chris的手臂“我尿床了。”
    Chris好像听见了Dustin的声音………尿床了????
   Chris吓得坐起来看着Dustin,对方看起来很慌张。掀开被子检查床单,没有看见大片水渍,反而只看见一小块湿印。
    “Chris我难受!”Dustin抓着Chris的手,“疼。”
    “哪里疼?”Chris觉得情况发展有点奇怪。Dustin拉着他手指着他自己变得有些湿的睡裤裆,“我尿床了,现在这里还疼。我是不是病了?”
    Dustin梦遗了,Chris不知道怎么和他解释“呃……你没有尿床,你也没生病。”
    Dustin快哭了他用脚把被子蹬到地上“那我怎么回事?”
    “赶紧起来换裤子。”Chris拉着Dustin让他站起来。Dustin偏坐着床上脱裤子,“我说了我这里疼。”他指着他快完全勃'起的肿胀物。“我病了Chris!”
   “你没病!”Chris解释道“你只是梦遗了,这是正常现象傻孩子。”
     “啊?”Dustin没听懂“那我要怎么办?它疼。它好像在发胀变硬。”
     操!Chris差点忘记了,Dustin的脑子只有八岁,这意味着他要教他怎么打手枪。
   “Chris?Chris???”Dustin两只手抓着他紧张的问“我要怎么办!?你有办法吗?”

--------------tbc--------------------------------

办法当然有哇。Chris摊手.JPG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