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小恋曲02(神夏同人)福华

华生在自己的小窝里挪了挪,这是一个新的小窝,看来哈德森太太真的早就打算再要一只猫了。不过这窝挺大的,对于华生来讲,算了很大的,至少无聊时可以翻个背。

“约翰,”夏洛克又跑到华生的旁边,“我带你出去玩吧。”

“我是只瘸腿猫你看不到吗?”华生打算不理这个让自己生气的猫,可夏洛克依旧围着华生不停的打转。

“我不信,你的腿伤早就好了。”

“你走开点好嘛?!”

小猫咪看起来生气了。夏洛克也也不知道怎么办,只好甩甩尾巴,“Ok,我去找Lestrade和茉莉它们玩。”

华生依旧没做声,闭着眼睛看起来气呼呼的。

“Hey ,我听说你家来了只新猫。”一只看起来有点胖的猫对夏洛克说。

“是的。”

“不带来吗?”一只棕花色的母猫说道。

“它说不来。”

“一定是你又说了什么鬼话吧。”

“没有。”夏洛克发誓它对家里的猫咪没乱讲过什么话。

旁边一只啃着甜甜圈的大灰猫抬起头来问“它长得怎么样?你看起来对它有好感。”

“呃,它……它啊,长得小小的。”夏洛克用爪子比划着“大概就这么点吧。”

“啊,好小,是幼猫吗?”花猫问。

“问得好茉莉,我也觉得是幼猫,可它说它成年了,还想挠我。”

“………………”

“老弟,这就是你的问题了。”胖猫说。

“死胖子,我说了我没有说别的,我只赞美了它!”

“你怎么说的?”

“约翰,你长得真可爱。”

“约翰……公的?”

“是的。”

“…………”其它猫咪们都一副怪不得,换自己去对一个成年公猫说可爱,不追着自己打,已经是万幸了吧。

“噢,我们猫咪们,在聚会吗?”

一个漂亮的黑发红唇的女人走了过来,搂起了胖猫和灰猫往地上看着其它猫咪们“啊,这是夏洛克吧,”女人笑到“真可惜没有早些要到你,不然你也该在我家了。”

夏洛克被吓得抖了抖毛,这个叫艾琳的女人,一直对夏洛克抱有有种奇怪的感情,要不是哈德森太太说不转让不买,估计夏洛克也得和它哥一起蹲这个女人的家里面了。

“好了好了,Lestrade 和麦考夫得回家了,快和朋友们告别。”

“喵~”(再见老弟,再见茉莉。)

“喵~”(再见夏洛克,再见茉莉。)

“喵~”(Lestrade,麦考夫再见。)

“喵~”(Lestrade 再见,胖子好走不送。)

“喵!!!!”(夏洛克你个小崽子迟早会遭到报应的!)

“喵!!!”(死胖子快滚出我视线!)

艾琳感觉怀里的麦考夫毛都快竖起来了,和地上的夏洛克一样,有种马上回脱出自己怀里要下去掐架的感觉,立马让司机开门,把两只小宝贝给塞回车子里。

“你还别说,艾琳的力气还蛮大的,居然能抱起两只那么大的猫。”茉莉说。

“怪力。”夏洛克望着哈德森太太家的方向“茉莉我得走了。”

“去吧,去和约翰培养下感情吧。下次记得带它来给我们看!”

“好的,一定会。”

夏洛克慢慢悠悠地离开了,茉莉也走得老远了。突然夏洛克扭头喊到“Hey !茉莉!!”

茉莉:“!!!!!”

“你说它会喜欢上我吗?”

“……”茉莉的心都凌乱了,都走得一小段路了,它妈的就为了问这个?

“会的,你很帅,也很聪明!”

“我就知道我是如此的棒。”

“…………”茉莉扭头加快了脚步,打算在夏洛克再问出什么问题来之前,先走才是正事。

夏洛克大步迈开的回了家,准备好好的和约翰交个朋友。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