瘾 1-2(白大神x魏有钱)

*假黑帮au,先婚后爱。

*前期两人互相给对方下套,并想玩死对方。后期日久生情,直接拿刀互相狂捅。

*激情ooc,只为我半夜睡不着的脑洞

  1.
    白首富立下两份遗嘱,一份是他去世后,把所有财产给甄红。
    第二份是所有财产归白大神,条件是要与魏家小公子联婚。
 
     在甄红去世后,白大神才知道第二份遗嘱的事情。
     他仔细的看完那张新遗嘱,冷笑了起来。
        他知道白首富一直不想他继承家产,也知道他在背后搞了什么名堂。想把自己老去的灵魂转移到甄红身上。
     白大神本来可以假装不知道,直到他发现了一份他的体检报告————老子想占儿子的壳?没门。

       是他把甄红的烟油下了毒,没人发现。
     但是他怎么也想不到白首富还给他留了这一手,让他和一个男人结婚。这不是存心恶心他吗?

     这钱嘛,他还是得要。

    这些年白大神扩大了color7的势利,成为MG市黑帮龙头.就算白大神的势力变得再大,白首富一直也看不起他。
     觉得他就是一个流氓。 好了,现在耳朵也清净了。
    只要拿到这笔巨额'婚钱',就再也没有谁能阻挡得了他。
      白大神站在自家别墅阳台插着腰,拨通了一个刚刚得到的电话号码。
   
     
    “……魏伯父吗?我是…………”
          
    
  
     “什么?”魏有钱不敢相信,手里的水杯都晃了一下。
     “可是……可是我们也不差钱,为什么要……”

     看着父母难看的脸色,魏有钱住嘴了。八成是被电话那头的人给威胁了。

    “有钱宝贝啊,”魏妈妈劝魏有钱“钱不是问题,是我们和白家……唉,反正那边资源会更好。”
  
     白家?魏有钱的眉毛块拧一起了,白……他好像记起什么了,脑子钝钝的发疼,脑海里开始出现辱骂声,和被殴打的闷声音。

    
 
2.

   明亮的咖啡厅,鲜花音乐,好不浪漫。 魏有钱和白大神心照不宣的打量着对方。

    白大神今天穿的是蓝帽衫,带着链条眼镜。活生生的像个大学生。而魏有钱明显是暴发户装扮,穿得金璨璨的。看得白大神都晃眼了。
 
     “直说吧,我想要钱。结婚后再离就行,耽误不了你,钱也少不了你。”
     白大神先开口了,他并不喜欢这个穿得土爆的男人,想要快点结束。

    魏有钱也不好受,与其和一个陌生人坐着,不如回家窝着。听白大神开口了,也没皮没脸的笑着说 “行啊,哥哥我正缺钱呢。”
   魏有钱最近想投一个项目,的确缺钱。

    “好说,合作愉快。” 白大神起身和魏有钱握手,然后转头就离开。

      魏有钱盯着自己的手,回想这个臭屁的白大神,怎么觉得在哪里见过他呢?哪儿呢?
 
     服务员把点好的咖啡放桌上微笑离去,魏有钱才反应过来,两人进这家店不到五分钟。
     他摇摇头起身从皮夹里抽出两张新票子放桌上,也离开了。
  
 
  【行啊,哥哥我正好缺钱。】

    白大神握着方向盘回想起男人的笑容,有点可爱。眼熟得可爱。
    他盯着前面绿灯还没启动的车烦躁的按喇叭,骂骂咧咧的催。

魏有钱笑起来很像他以前认识的一个人。

但是,不可能。

——————tbc————————————

标题也是我瞎乱起的,不开车。 我把两人年龄改了一下。 白大神25岁,魏27岁。

最近看各位小姐姐已经开始互相捅刀,那我也就不客气举起我的八十米be大刀了。

评论(6)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