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雪松 09(白小龙x魏有钱)

    

前一章节回顾  第08章节链接点击_

*OOC

*轻微精神控制  Dom/Sub

*内含:异装癖魏和病态白

 

 

白小龙赶紧下楼一边给物业打电话一边往物业楼跑,没跑多远突然被人猛的一拉给拽进绿化树从堆里了。
 

  “嘘,是我!”

  魏有钱使出吃奶的力扯着白小龙把他往地上拽,对方看清楚是他以后才安静下来。

  “怎么回事?”白小龙看着魏有钱脸上都挂彩了,脑门和左边耳朵流了不少血,已经半凝结成痂。

 
  魏有钱一想就觉得冤“你是不是借高利贷了?”

  “什么?!”
  

  “几个男的说找你呢,莫名其妙的打了我一顿,还好我跑得快。”

         这是真的为爱受伤了,魏有钱摸着自己的脸血淋淋的,“我没破相吧?”

  白小龙凑过去看他的脸“说不准,你脸上全是血看不清。”

    “你哥我这张俊脸破相了我和你没完!”魏有钱想打他,突然旁边有骂骂咧咧的声音,只好举起手来又放下,不敢闹太大的动静。

 

    “他妈的跑了,呸!”

    那几个人正好站绿化丛前面,魏有钱拉着白小龙不敢动,心里想着还好最近小区没修绿化,比较杂乱。看着前面几个人来来回回的走着,白小龙握着魏有钱的手,明显感觉到魏有钱在发抖。
   

  “怎么交代?钱也拿不了了。”一个拿着铁棍的人撒气似的往绿化用力一挥,险些搽到白小龙鼻子上。魏有钱哆嗦的捂着白小龙的脸,怕再伤到他。

     “交代个屁,今天是来教训白小龙的,你把他那什么邻居脑袋给开瓢了,人家报警怎么办?”

     “说的好像你拦着了一样,要不是那傻逼突然踹我一脚,我能吓一跳砸人家脑袋上?”

  “算了不说了,回去守着吧。说不定白小龙回来了。”

 

      几个人又骂了几句才离开,白小龙扒开魏有钱的手“他们打你的?”

“你认识?”魏有钱就光觉得脑袋疼“先送哥哥去医院行不行?”

 “真要是认识还带棍来打我?”白小龙见魏有钱脑袋又开始流血,搀着绕路出去打车送医院缝了几针,折腾到晚上狗着胆子连电梯也不敢坐,两个人一口气窜到魏有钱的住的楼层气都没来得及喘就掏钥匙进屋。

 

魏有钱照着镜子,颧骨上有淤青的痕迹。

 
狗屁恋爱,血光之灾

他把镜子撂下有点不服气,当时怎么不把白小龙一脚踹出去让那伙人也打一顿?

白小龙抽着烟不说话,魏有钱真的一脚踹了过去“你再多抽一口,我家的烟雾报警就要响了。”

白小龙把烟给灭了说“为什么今天早上那伙人有我们这一栋楼的门卡?”

 
“还用想?估计也把物业给打了。”

“大哥你动动脑好吗?人家要在真打物业了早被抓派出所了,怎么还有时间守门口打人。”

 

魏有钱愣了一下“你的意思是我们这一栋楼有人把..….”

 

………………………………

 

白小龙答应林老大帮她打掩护去远境带东西回来,条件是帮忙查到底是谁雇人堵了他家门口。

 

“带上我呗。”魏有钱从他房间拖出行李箱“一起去。”

 
“不行,出事怎么办?”白小龙把他的行李箱给拖回去,魏有钱又把他拖出来。

“要不是因为你,我脑袋能被人敲了?”

白小龙又把箱子给塞回去“我可听见了,你先动脚的。你不踹人家,人家能打你吗。”

 
“带着我呗,就一次。白小龙!小龙!”魏有钱眨巴着亮晶晶的小眼睛围着白小龙使劲撒娇,白小龙还是不允许。

最后魏有钱干脆挂在白小龙身上,也不管他一大男人到底沉不沉

 

“就要去。”

 

“你投资的那个郁金香你不管了?”

 

“管什么啊,我去了也是每天帮他们浇花,不去了。”
     

“……………”
 

“我要去!”

“…….行,就一次。”

 
魏有钱捧着白小龙的脸,啵唧的猛亲一口。

 

—————————tbc———————————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