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好】糖霜17-18

OOC雷,五雷轰顶的雷。双性人杨好设定,后期带球跑人


   17


     他不知道霍道夫以前有没有过这样,杨好觉得他对他是真的挺好。


   好到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好到他有时候觉得是错觉。


 

  

    “文件递给我。” 杨好头也不抬的把他面前的资料推到霍道夫面前,他咬着笔头在写着英语阅读理解题。


      太他妈的难了,难到他挠头。


    发现气氛不太对,杨好猛的抬头,办公室有着四五个人在汇报文件,其中一个离他们最近的一个女员工正僵着递到一半的文件。


    霍道夫把杨好给他的文件放在自己的旁边,示意工作人员继续,然后站起来伸手接过文件。

     霍道夫弯起指腹敲敲坐在他旁边杨好的桌子 “你也继续。”


    挺尴尬的,大家装作没事 前面的继续汇报,霍道夫继续翻阅文件,杨好小桌子小凳子的在一旁写作业。


     汇报毕,只剩下霍道夫和杨好两个人。 看着在给一堆文件签字的霍道夫,杨好第一次有些不好意思。

       “霍先生我在这里会不会打扰到你了。”杨好小声发问。 霍道夫扶了扶眼镜“不会,要嫌弃我早就扔你出去了。”


     “噢……”


     “还有两小时才下班,你歇会。”


     杨好去洗手间上厕所,洗了把脸,让做题做到发热的脑子清醒清醒。


  

   

    “杨经理他还是经理吗?”


    “不是送他去上学了吗?老板是把他当弟弟了吧。”


    “你不知道吗?他和老板滚一张床了?”


   “啊?杨好才多大啊……不会吧?”


    “不然怎么对人家那么好?估计早就搞一起了。”


    “也对,那送他去读书不会是嫌杨经理不够好喽?” 回办公室路上路过茶水间的时候,想起来今天好像还没喝水,要不要去拿他的杯子的时候,听到里面在讲什么八卦。


     “不对!养情儿要送去读书吗?” “杨经理才十几岁,送去读书正常得很。”


    

    茶水间里的几个员工一阵哄笑,以前无聊的时候,杨好也会躲在里面和员工摸一会鱼,现在听到自己变成八卦对象听不是滋味。


      杨好转身就离开了这里。

   


     “经理处事很强啊,又讲义气。就算留锦上珠那也是厉害的。”


    “这么说,霍老板喜欢杨好?”


    “哎?对哟我想起来了。之前我不是和老板他们一起去了古潼京嘛!”


     “别说了,嫉妒死你了!我们都没去。干嘛又说这个?” “


    霍老板见杨好第一面时,啧啧啧,我估计就看上人家了。一路上又搂又抱的。”


   “真的真的?你再讲讲!”


 

  18.

  

 

    “去哪儿了?” 霍道夫打电话给杨好,这小子向来准时,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到下班点了还没回来,难不成在公司迷路了?


    “霍先生……我……我有东西落在苏万家了。我现在赶去拿。”


    “我待会接你。”霍道夫看着手表,快到他预约的时候就说“带你去看个东西。”


   “盘口出事了?”


    “没,普通小事。”


   “可以改天吗?霍先生,苏万缠着我陪他吃晚饭。”


    “那……行吧。早点回来。” 霍道夫挂了电话不太高兴,苏万这小子太会找时间了……本来今天打算骗杨好去拿婚戒的。


 

    霍道夫按偷量好杨好尺码去订的戒指,是打算给他一个惊喜的。他直接开车去珠宝店拿了戒指,顺道买了一束花。


 

   霍道夫等了一晚上杨好都没回来,不对劲。


 

   他打电话给下面的兄弟,问有没有人跟着杨好去苏万家。结果没有一个人知道。


 

   他干脆直接打黑瞎子手机要了苏万的号码


     “喂,你好?”


    “杨好在吗?”

 

    “不在,你打错了吧?杨好的号码是13……...”


     “杨好不在你家?”


     “好哥怎么就会在我家?你谁啊你!他住在……”


  

    苏万是真的不知道,霍道夫把手机给挂了,苏万连爆的杨好住址都是霍道夫他家。


     杨好去哪里了?


   手机又响了起来


    “喂?霍道夫是吧?!” 是苏万打过来的 “我好哥呢?你是不是欺负他了?!你这个王八…………”

 

 

  霍道夫直接掐断手机。

 

  

   

杨好我倒是看你能去哪里。

  

 

 


————————tbc—————————————   


 
评论(20)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