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打败大魔王 02

    事实上Sean给他们两人都施了咒,如果Edurado算人的话……
     在Edurado启动后,一个半透明的人型开始浮现出来,是一个大眼棕发帅哥,还没等他完全实化,才睁开眼睛准备观察周围环境时……Dustin打了一个喷嚏,手里的茶全部从杯子里泼到Edurado的身上,Edurado的幻象立马消失,只留下了金属体。

    “他根本不算人!”Erica捧着又变得湿漉漉的金属体说道“Sean是怎么给一个金属块施魔法的?”

    Mark抱着头蹲在地上,他头疼,看来那该死的百分百霉运还是跟着他,Erica的女巫汤剂锅为什么要挂在墙上勾着?就在Edurado被碰到茶水的时候,他都还没来得及再看Edurado一眼,汤剂铁锅就砸到了Mark的头上,谢天谢地的是Erica从来不喜欢用药剂石锅的原因就是嫌重。
   “Edurado他就是人,”Mark踢了一脚旁边的铁锅“他有了自己的心智,他能独立思考。”
    “操,你就不能做一个防水的吗?Facebook国的质量用品要不要这么辣鸡。”Dustin想不明白了,碰水就短路,要是Edurado因为漏水渗到内部产生混乱怎么办?
    Mark手举过头顶指着上面说“这是这篇文的bug,我也没办法。”
      到底还能不能好了?Chris看着Mark抱怨完话刚刚落音,被他踢到一旁的铁锅已经滚动到Erica的女巫扫帚区,把一排不同型号的扫帚弄倒地,顺便碰到Erica的晾药绳,再顺便打翻了Erica的几罐药粉。
    Erica尖叫着去扶掉落的药罐,还是有两瓶牺牲了,白赫交错的粉末洒落在Mark的卷发还肩膀上,连鼻尖也沾了点粉末。
    “你……不能责怪美丽又可爱的作者小姐。”Chris劝道“她可是在写着呢。”
     Mark觉得Chris是在胡扯,他才是男主,Mark叉着腰盯着Chris,等一下……怎么突然觉得这个金发男人变得……变得……
     “Chris你变帅了!?”Dustin发现Chris在夸了作者后好像连画风都变了,仿佛连周身都渡了一层浅色光芒。
     狗屎的不讲理,Mark在心里继续暗骂着,直到Erica围着他打转给他找解除咒语的办法。
     Erica给Mark试了很多法子,喝不同的药水,喝不同混在一起的药水……吃奇怪的草药,吃奇奇怪怪的草药……
    总之Mark的脸色难看级了,Dustin看得有点发困,捅了捅一样开始游神的Chris。
    “我想回家了。”Dustin搓着脸“我爸他今天叫我干什么来着的?”
      “啊……好像让你去镇上铁匠那里拿一些小配件,你拿了吗?噢,还有那个钢琴家的小女儿。”Chris打着哈欠回忆到,今早上本来打算找Dustin去玩的,结果凑巧就听到Dustin和Moskovitz先生的对话,让Dustin试着去和小Attis约会。
   “得了吧,我才不和她约会。”Dustin抱着胸口说“长得再漂亮也没用,之前就是她害我差点迷路了。”
     “你迷路过?”Chris头脑开始渐渐清醒,他不记得Dustin会迷路,Dustin是一个很机灵的人,从认识他的那天起,就从来没有迷……哎?
    Dustin点点头,脸红着不说话,Chris想起了不得了的事情,跟着脸红了起来。
    两人尴尬了一会就继续看着Erica给Mark支招,这次Erica开始给Mark身上贴各种符咒,他现在的样子像一个被控制的僵尸人。
  
   一看就是脾气不太好的那种。

-------------------tbc----------------------------
    
  是的,我有病。
  以及突如其来的CD怕不怕?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