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打败大魔王 01

    

前提内容链接

      在一个挂满了奇怪草药和羽毛的木屋里,女巫给Dustin和Chris倒了茶,并请他们坐下烤着温暖的火。
      “他……头上这个能消除掉吗?” Dustin指着门口站着的Mark问女巫Eric。
     “我看不行。”Erica甚至都没抬眼皮看Mark一眼。 Mark快忍不下去了,这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女巫Eric解决不了的魔法事件,他脚刚刚踏进去还没着地,Erica就拿起飞行扫帚把Mark给赶出去。
     “你不能进来!”Eric指着Mark的鼻子,“你会把我的房子弄湿的,你这个下雨衰男!”

     “Erica!你不能公报私仇!”Mark说“你不能因为我们以前的破事就这样,赶紧把我头上的雨云散掉!”
    “我们俩就没过公事,再说了是我甩的你!赶紧退后,你把我的小地毯弄湿了。”Erica塞了把伞给Mark,让他走远点避避自己头顶的雨。
     Chris和Dustin伸着脖子偷听他们的对话。

     Facebook国王和大名鼎鼎的Erica女巫谈过恋爱?噢,大新闻。

     Mark把雨伞打开,任由这神奇的雨云用雨水渗透进雨伞,再次淋到湿透的卷发上。
     “Fuck.你是故意的!”Mark的脸都快被冰凉的雨水冲麻木了,“Erica你快点……我怕……哎,快让雨停下来。”
     “你不是特牛逼的吗?有本事让雨自己停下来。”Erica看着脸越来越臭的Mark继续说道“或者把你手上的东西给我。”
      Mark好像在担心着什么,Erica注意到这个控制狂王八蛋的右手紧紧攥着什么东西。
      “给我。”Erica伸手出门外,顿时被Mark的雨云给打湿“快点!”
     Chris和Dustin端着精致的茶杯围了上来,他们也注意到Mark手上有东西,好奇的凑到一边等待Mark松手。
      “不能给。”Mark试图把手挡到后面。 “你要不要雨停下来?或者我把你变成一条鱼让你下半辈子都泡在水里。”
      Eric威胁Mark,Mark慢慢把手伸向Erica,“你确定吗?”
     “我保证我会让你的雨停……下……”Eric信誓旦旦的保证,突然看到Mark嘴角偷笑了一下,接着Mark手上的东西接到Erica手上,顿时Erica的整个屋子都下起了雨。

     在屋子的三个人被淋得目瞪口呆,站在的Mark呼吸了一口天晴太阳的暖意说“被下咒的不是我,是Edurado。”
      “什么?”Erica瞪着Mark“你研究出来了?”
      Mark叉着腰微笑说“我的Wardo天下最棒。”
     Eric举着手上四方形状的金属体“你妈的研究那么多年居然告诉我Eduardo Saverin其实是朵雨云? ”
       “是我的智能机器朋友!他怕雨,现在启动不了!”Mark接回了金属体,雨云又回到了他的头上“Sean给他下了咒,只要有水,Wardo的系统就启动不了,他就出不来。”

    Chris抹了抹脸上的水,“所以你被赶出来是因为它?”
    “是他。”Mark说。
    “现在能把这该死的雨云给我弄走了吗?”Mark问刚刚好像被雨淋出毛病的Erica,她现在死死盯着他握着Wardo的手。

…………………tbc…………………

这是一个花朵是马克研发的AI的故事

 
评论(3)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