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脑洞

  
   某天早上,Mark突然发现Edurado消失不见了,甚至没有人记得他,就好像蒸发了一样什么都没有留下任何痕迹。仿佛从来都没有这一个人存在过。

【1】

    “我是在说Eduardo Saverin你们明白吗? !”
     Mark快要疯了,他把Chris和Dustin拉进他的办公室里大喊着,而对面两个人一脸疑惑的看着他,好像Mark在自导自演着什么一样。
 
    “我--我不明白,到底谁是Eduardo Saverin?”Dustin结巴的问。
      Dustin被暴躁的Mark吓得不轻,他们的CEO好友今早不知道到对着电脑看了什么,在休息间突然和他提到Facebook介绍上怎么出现少了一个创始人的名字这样的小错误,还说他已经重新修改好了。偏偏这时Chris抱着电脑过来问他们两个,谁在Facebook创始人介绍上乱更改了信息。

我可不想再讨Wardo的骂了。

    Dustin回忆卷毛Mark就是这样说的,然后Chris提出了他想问的问题。
     什么Wardo?是谁? 接着Mark瞪着Chris,说这玩笑不好笑。
    Chris也瞪着Mark,让他赶紧把简介改回来,不然给媒体抓着这突然腾空多出来的人名那可不太好。 Dustin赞同的点点头。
   
   再接着……就是Mark把他和Chris拖进了办公室…………
      “这不好笑!你们要我上谷歌把Wardo的资料调出来给你们看吗?” Mark指着办公桌上的笔电,要是Chris和Dustin敢点头,他就把墙上挂着的剑拿下来吞到肚子里。
     “你是说Edurado S....S什么?”Chris拿出手机决定自己查一下,因为Mark看起来暴躁得随时都能徒手拆了这总部。
     凑到Chris身边的Dustin紧盯着屏幕,他可不想错过什么。

这他妈乱套了。

    Mark看见Chris和Dustin同时疑惑的抬起了头,Chris举起手机,屏幕面向Mark。

   搜索: Eduardo Saverin

             无
  
     可搜索信息资源 0 条。

“所以,”Dustin再次小心翼翼的问“ Eduardo Saverin是谁? ”

-------------------------

 
评论(6)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