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ME ONE DAY 【番外下】


    Mark觉得世界都是陌生的,他现在在一家医院里,两个病床,对面一个头上扎着医用绷带的病人在瞪着他。看他醒了后那个人立刻摁了床头的铃。
    “你看什么看!”Mark发现自己也穿着病号服,要命的是他手上还吊着药水“怎么回事?”
 
    几个医生护士走了进来,后面还跟着两个陌生男人。 “Mark,你还好吗?”金发的男人小心问他,而他旁边的一个看起来有点肉肉的男人双手合十不知道絮絮叨叨的在说着什么。
     “你们是谁?我在派对上磕嗨了?”Mark觉得头隐隐作痛,变得更加痛的是等他提出提问的时候,那个双手合十的人啊的叫了出来,扯着金发男子的衣服说‘他什么都不记得了,和Wardo一样!世界都要完蛋!!’
    要不是护士阻止,那个人估计会爬到Mark的床上粘着他问他十万个为什么。
    
      Chris看着另一边Edurado坐在床上发呆问道“W...Edurado你还好吗?” Edurado点点头又摇摇头,他刚刚打电话回家了,爸爸说和妈妈很快就会赶来这边,来看他和Mark……Mark是谁?为什么要来看他?
     傻孩子,Mark是你的丈夫啊。他妈妈是这样说的。
     Edurado盯着对床在打电话的卷发男人,我的亚裔妞呢?

     “妈,我……”Mark接通电话后那边传来妈妈一连串的话,‘我们马上就赶来,你还好吗Mark?Edurado怎么样?’
    “Edurado是谁?”Mark问。
    Edurado是你的丈夫啊,你会想起来的。Mark的妈妈笑着说。
     Mark抬头看见那边脑袋上有绷带的男人在盯着他,那两个男人怎么叫他来着?Edurado? 我怎么会……这不是我的菜,好吧,绷带男确实长得很漂亮。
     医生和护士给Mark做了些小检查,确定没有什么问题后带着那两个男人出去了。透过玻璃门,能看到他们在讨论着什么,脸上的表情很明显的严肃。
     “嗨……呃我是说。”Edurado看着一脸不耐烦扯着滴液软管的Mark.“你最好不要扯脱,不然护士还是会重新拿新的输液管和针头捅进你血管的。”
     “说的好像你在乎我一样,陌生人。”Mark才不相信什么狗屎,今天一定是整蛊日,他才不上当。 Edurado瞪大眼睛看着他“你就不能客气一点吗?”
      Mark直接躺回床上,闭着有一下没一下的捏着输液管玩,不理他。只听到旁边轻微的声音,然后手背猛的一痛。
     “妈的!”
    Mark捂着手差点跳起来,Edurado居然下床来他这边把他的输液针头给拔了。 “你讲不讲文明的?”Mark觉得手背肿起来了,而Edurado回答“你文明的话那我也一样。”
      “你听着,我要走了。”Mark撑着床边准备下床,一使劲稀里呼噜的直接滚到地上,摔在打赤脚的Edurado旁边。
     “文明道德先生,你的脚扭伤了。”Edurado一手叉腰一手捏着Mark的输液管笑得像一个胜利者说“好孩子要自己站起来。”
  
    去你妈的,Mark心想。然后抓着Edurado微凉的脚腕把他也拖跌倒到地上。
    两人趴在地上大眼瞪小眼。
     一秒,两秒,三……
   Mark扯脱了Edurado头上的绷带,Edurado直接把针头通到Mark的胳膊上。
    两个人同时‘’嗷‘’的叫了起来,Edurado原本快结瘀的疤被Mark扯绷带时蹭裂了,血又流了出来,而Mark的手臂多了一根全没入的、弯曲的输液针。
    两人打了起来,最后Mark因为脚痛手又痛起不来直接趴到Edurado的身上往他的脸蛋咬了一口,任由Edurado怎么扯他的卷发就是不松口。

   直到玻璃门外在交谈的Chris往病房里看了一眼,赶紧和Dustin进去把两人分开。
      
                
      “灾星。”Edurado没好气的对着Mark嘟喃道。
      他俩在分开不到一个小时后又碰到了。是的,Mark和Edurado在Chris和Dustin转身的一瞬间达成共识,两人要逃出医院,他们坚信他们在录什么鬼整蛊节目,只要出医院就没事了。
      两人明明是背对背离开的,地球再圆也不可能弯成这样吧?
     “你懂个屁,我出去人行道到还没见到,突然一堆记者朝我跑过来,还喊着我的名字。”
     Mark气得跺了跺拐杖。
      “那么巧?我也碰到一群记者,一边追着我跑,一边喊着Mark呢Mark在哪里?”
      两人在不得不偷偷摸摸的跑回医院,没想到在走廊有撞上了,Mark走得急,差点用在医院门口顺来的拐杖把Edurado给怼跌下楼梯。
       “你是不是在逃犯?”Edurado扶着楼梯喘气“为什么那么多记者知道你的名字?”
     “假如我是逃犯,那你一定是共犯!刚刚那追在我屁股后面的记者也问Edurado在哪里。”
  
     “你看我像坏人吗?”Edurado翻了白眼,拜托,他可是品学兼优的……
     “眼睛大的多数是骗子。” Mark用极快的语速说道。噎得Edurado眼睛睁得更大了。
     “尖下巴的多数是变态。”Edurado也不再客气的说。
     两人就在走道上互相骂了起来,Edurado吵不过Mark,气的脸红。撸起袖子就想打Mark,场面一度差点失控。
      被路过的护士贴上大声喧哗的罪名给拉开了。
      ------------------------------
             
      “一周年快乐。”
    Edurado抓着手机从沙发上翻了起来对着缩在一旁看书的Mark说道。
   Mark点点头把书放下然后挤到Edurado的身边,亲了一下他的伴侣的耳朵。
     “我以为我们会一辈子迷迷糊糊的过去。我记得有一段时间我们都没有剪过头发,早上起来照镜子可吓坏了。”Edurado摸摸自己的头,傻笑了起来。
     Mark也被逗笑了“是的是的,那天早上我是被你揪头发疼醒的,你扯着我的头发问我是不是变装癖。”
    他摸着Edurado头顶的手继续说“后来你发现自己的头发也不短,气的没坐稳直接掉到床底了。”
    Mark发现Edurado笑起来眼角出现了皱纹,不过还是那么好看。
     Edurado打掉压在他头顶的手掌问Mark   
    “Hey,你还记得我们出车祸的第一天吗?”
     “不……不记得?” Mark舔了舔下唇心虚的说 。
           
    “天!你明明记得那回事!”Edurado想揪住Mark的衣领把他骂一顿,事实上他的确那么做了。
      “你也不赖!当时我头发都要被你扯秃了,你不能怪我!”Mark扒着Edurado的手,他觉得Edurado气得快用一股怪力把他提起来了,真的,他自己感觉他坐在沙发上的屁股已经离开沙发了。
       茶几上的手机嗡嗡震动着弹出了一条信息。

    我和Chris会晚点过来,别忘了今晚的聚会:-p 六点见。
                                                Dustin.
         
  
      今天是Mark和Edurado记忆完全康复的第一年。

 
评论(4)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