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雪松 03(白小龙x魏有钱)

*OOC
*轻微精神控制 Dom/Sub
*内含:异装癖魏和病态白

  
     03.

    见鬼了

     魏有钱郁闷的看着雨水哗哗的冲在他的车窗上也只能小心翼翼的靠边停车,好在这地段没什么人,毕竟出事故也麻烦。

     快到小区时突然下起了暴雨,可见度低到雨刷刮得再勤也只能看见厚厚的雨水噼里啪啦砸在车玻璃上。 外头什么也看不清。

     “你饿的话”魏有钱吸了吸鼻子伸手去开储物箱“凑合一下。”

    白小龙看着魏有钱伸手进小箱子里翻出一包小肉干和一个小面包递给他,他好像看见里面还有支粉色的唇釉被魏有钱扒拉到箱子一角。

      “咳,就是个人爱好。”
      “噢。”

   
      两个人一搭没一搭的聊了起来,魏有钱自来熟,没多久尴尬劲就过去了。

   
       “你说你长得那么好看,整天打拳,破相了怎么办。”
     魏有钱啃着小面包看着白小龙好看的侧脸,白小龙接过魏递过来的水说,又不看脸吃饭破相了也不要紧。

      “啧啧,那到时候得多少姑娘伤心啊。”魏有钱看着白小龙下巴的淤青,是今天比赛留下来的。

       “我不喜欢姑娘。”白小龙斜着脸看着笑嘻嘻的魏有钱“说来说去,你就不是想问我有没有对象吗?”

     “那说的我多不好意思啊,” 魏有钱心里乐了接着问“有对象了吗?”

  
      白小龙打量着旁边这个男人,怎么和大狗子似的心里想什么都写脸上了。

     他感觉自己仿佛看见魏有钱脸上高亮的写了一行字 ————【没有对象请选我!】

  
   
    白小龙笑了一下
    “穿裙子的男朋友到没有试过。”

  
     “我可以啊!”
    魏有钱就差把手举起来。

  
    雨渐渐小了起来,魏有钱重新挂档,一踏油门带着白小龙回了小区。

     魏有钱和白小龙乘着电梯,白小龙看着他藏不住的傻笑。
    “笑什么?”
    “两年没谈恋爱了,让哥哥乐会。”

    
     白小龙觉得好笑,想看看这个男人脑子里装了什么。他说跟他谈恋爱他就真答应,不怕他白小龙把他卖了?

     魏有钱的楼层到了,和他挥手刚要走出去就被白小龙拉了回来。
       “干嘛?”
      “不去你新男朋友家坐会?”

     魏有钱脸红了,
     白小龙捧着魏有钱的脸“不是普通人能当我男朋友的,知道吗?”

       什么意思?白小龙是不是耍他?魏有钱要拿开白小龙的手,发现根本掰不开他的手。

      “知道,你是冠军嘛哈哈,那我不打扰你了。”

        魏有钱掰着白小龙的手,试图拜托他的控制。
      白小龙离他越来越近,松手放开魏有钱的脸,没得对方松下来,捏着魏有钱的后脖子扶着脑袋狠狠的吻了上去。
  
     等到两人互相扯着衣服跌跌撞撞的滚到床上时,魏有钱才知道白小龙的话是什么意思。

     白小龙不是普通的gay,准确的说他要找的真的不是普通人。
  
   
      白小龙是一个Dom(控制者),他要是早知道的话就一定不会和白小龙瞎耗,就该一脚把他踢下车让他淋雨回来,更别说进他家了。

  
    魏有钱被领带被蒙着眼睛,双手被白小龙钳住,他挣脱不了,一个富二代自然是力气比不过一个职业拳击手

   “放开我……我不玩。”
  “你不试试怎么知道?” 白小龙轻轻的咬着魏有钱的脖子,轻轻的说 “给你一个安全词,我保证对你温柔点。”

     魏有钱知道DS俱乐部,支配者Dom与服从着Sub,一种比SM更加温和的游戏扮演。但是他没想到现实生活中真的能遇到。

    “我不是Sub.” 魏有钱偏过头,“哥哥不玩。”

     “你可以是我的Sub。”白小龙咬上了魏有钱的喉结,“我数到三,你提出一个安全词。否则我会我会收回这个权利。”

    “不了吧……我……”

     “三 ”

    “我觉得我们可以……”

     “二 ”

    “唉你玩真的?!”

      “yi……” “郁金香!”

     魏有钱大声喊道“安全词郁金香。”

    魏有钱感觉到脖子一整热气,白小龙轻轻的在他耳边笑了。

     “游戏开始。”

 
 
   ————————tbc—————————

 
  
    今晚让大家见一下我的五菱宏光车技

评论(6)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