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雪松 02(白小龙x魏有钱)

*OOC
*轻微精神控制 Dom/Sub
*内含:异装癖魏和病态白

   
  
    02

      魏有钱见过白小龙两次, 第一次是在酒吧,当时魏有钱他们一伙人的卡座刚好就在吧台的前方,白小龙正好就背对着他。

        “有钱干嘛老盯着人家看。”坐在旁边的人捅了一下魏有钱“啧啧,瞧瞧人家的大胳膊。”

      “看着怪眼熟的。”魏有钱总觉得在哪里见过他,转念一想H市那么小,眼熟估计也不奇怪。

       传纸游戏,传到魏有钱。

       看着面前脸上冒着青春痘的的女人叼着小块纸巾片,魏有钱怎么也下不去嘴,直接认输。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emmm……真心话。”
     “上回见你车上有支口红,谈女朋友了?”

      “我反悔,还是大冒险吧。”

       “哟,谈女朋友也不好意思说?那你去亲一口那个男的吧。”

    
    大家突然起哄,让魏有钱去亲背对着他们一个人独坐的那个男人。

    “ 艹!你们想我被打啊?”
    “那真心话?”
    “得!我去!”

   
    魏有钱给自己灌了口酒,又重新倒了一杯跌跌撞撞的假装喝醉的样子扒上了白小龙的肩膀。

     这是第一次他和白小龙有了短暂接触。

  
    
   
    
     第二次见面是凌晨三点半

  
   
   卧槽我就说这人眼熟,原来是同一个小区。 看着白小龙在饮品区的冰箱挑东西,魏有钱默默的拿起小卖部的打火机给钱走人。

     魏有钱加快脚步,蹬着高跟鞋赶紧往他住的那一栋楼走,没想到这么晚了小区还有人活动,大意了。

     “小姐,打火机掉了。” 后面一个人说道,魏有钱顿了一下,不敢回头。

     “谢……谢谢哈,我不要了。”魏有钱加快脚步就走,刷了门禁卡,门一关,刚呼出一口气,后面的门又开了。

    这他妈的,还同一栋楼?

   
     魏有钱抓紧挎包的背带,低头等电梯,不敢抬头看旁边的人。

     “喏。” 窄小的电梯空间,白小龙还是把打火机递给了旁边的女人。

     他觉得这女的有点怪怪的,打扮挺时尚的,短裙吊带还配了敞开的小衬衫。

     就是个头看起来像男的,穿着高跟鞋比他还要高半个头。

      “哦……哦。”旁边的人伸手去接打火机。
      果然是男性的手,修长又骨节分明。

    “大哥裙子挺漂亮的。” 白小龙不知道怎么突然就蹦出那么一句话,对方惊讶的抬头望着他, 白小龙也知道自己嘴快了,刚想道歉,对上这位女装爱好者的人,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这不是前几天在酒吧里亲了他一口的那个傻冒吗?
 
    
     
      魏有钱红着脸抓着打火机,正好电梯到了他的楼层,魏有钱滋溜的就冲了出去。

   
    白小龙看着他毛毛躁躁的包里翻钥匙开门,电梯门合上,白小龙到了他的楼层。

   别说,脸红的模样还挺可爱的。

  
          
     
     魏有钱对着洗手池一顿吐槽,这是第一次穿女装被小区里的人碰见,还是同一栋楼的。

   
   
        他好帅啊,魏有钱歪着头想了想刚才的两人对视,
       双眼皮,高鼻梁是他喜欢的款
     
                
      
      魏有钱看着镜子里自己微卷的漂亮金色长发,精致的妆容,粉色的唇。

    魏有钱抚摸着自己砰砰狂跳的胸口

      大概会被当成变态吧。

  
      魏有钱的裙底有了反应,他伸手捞起裙子看着自己抬头的下半身,又看了看镜子。

     给了自己一个甜甜的微笑,然后闭上眼睛开始慢慢的撸了起来。

   ——————————————————————

  
   回忆到此结束,他魏有钱能不脸红吗?

    直到白小龙打赢了比赛,他才回过神。

  
    “行了吧赶紧走走走!”魏有钱推着董小弟,往出口走,不知道怎么回事他觉得白小龙好像往他这边看,大概是幻觉吧。

    “有钱哥,那你回车上等我,我去拿压赢的钱。”
     “行行行,快去。”
      “别走了啊哥!今晚我赢了不少,待会儿去吃一顿。”
     “啰哩吧嗦的快点!我停车场等你!” 魏有钱见董小弟往人堆里面扎,就去停车场等他了。

     结果等了十来分钟也没见人,不会被人打了吧?魏有钱抽着烟紧张的想。

     又等了十来分钟,魏有钱烟头一弹给董小弟打电话 “上哪儿了你?等你呢。”

     “!?哥我忘记了!”

     “兔崽子你去哪里了?”
     “哥你先回去吧,我林老大找我有事。回头请你吃饭。”

    “切。” 魏有钱心里骂骂咧咧的,害他白等。 这甄老大刚死,这小子就投靠了那个姓林的女人,狗腿得很。

  
     魏有钱新点了一根烟,伸懒腰准备回家。

     “等谁呢?” 面前出现了今天聚光灯下的冠军,吓得魏有钱差点被自己的烟头烫到。

     “没……没没!准备回家呢。”

     “顺路捎上我呗。”

    “你比赛赢了不和大家出去庆祝吗?” 魏有钱抽了口眼打量着白小龙,他背着一个小斜包,头上还扎着比赛的红色头绳,的确不像要去庆祝的样子。

  
   “噢不行就算了,我出去打出租车。”白小龙扭头就要走

    “没!咱们也算邻居吧,白冠军要搭车就上来呗。” 魏有钱就是客套几句,没想到白小龙真的二话不说直接上车坐副驾驶上了。

   
    操……魏有钱灭了烟,上车启动,准备搭这个冷面邻居回家。

 

  
  ——————————tbc——————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