瘾 15-16(白大神x魏有钱)

*假黑帮au,先婚后爱。
*狗血ooc

15.
  
    魏有钱从鬼化学那里取回了药瓶,
     “A类药?”
    “是的。”
 
    魏有钱还想继续问鬼化学,孙基因就把她叫走了。他只好拿着药品闪人去停车场找白大神。
 
   
     “这不是我给你换的维生素。”白大神把药倒出放手心捏了一颗出来递到魏有钱的眼钱“你今早吃的药粒是瘪圆形的。”
     的确,那天给鬼化学拿去化验的时候,魏有钱还倒出来看过一眼,的确有一些细微的不同。
   
     “这真是平时吃的A类药?”白大神严肃的问魏有钱,毕竟平日里魏有钱总是在他睡着时起床吃药,再加上有时候一连好几天都不回家,他根本没见过魏有钱吃的什么药。
  
    魏有钱摇摇头“我不太清楚,晚上总看得不是很清楚。”

    白大神也没说什么,只让魏有钱系好安全带,带他去想法子验一下他手上这瓶到底被鬼化学换成什么药。
  
  
   
   
    “靠谱吗?” 魏有钱一脸嫌弃的看着在小实验室捣鼓的撒兽医,小声的问白大神“我怎么觉得像骗子。”
    “拿还能怎么样?”白大神抱着胸说,“撒兽医可厉害了,我们小区的狗全是他结扎的。”
   
     “啊?”魏有钱惊得瞪圆了眼睛。
      “我开玩笑的大哥,撒兽医可是天才。”白大神揉了揉魏有钱的头发,这手感,比大金毛还好。

     C类老铁扎心丸。

     这是撒兽医得出的结果,这玩意儿可毒了。

     白大神塞了笔钱给撒兽医,两人谢过就走了。

   
     “好了吧?你还想用石头砸死我,要是我不告诉你维生素的事情,改天翘辫子的就是你。”白大神把药品给扔垃圾桶里,继续说“到时候我还能在地府找你算脑袋开花的账。”

    魏有钱心有余悸的抖了抖鸡皮疙瘩“唉,你说。我和鬼化学无冤无仇的,怎么给我下药呢。”
     “我怎么知道,你问我还不如…………”白大神突然想到了什么,闭嘴不再继续说话。

    魏有钱看着白大神锁着眉头,好像在想什么,一脸担心的望着自己,“怎么了?哥哥脸上有帅气啊?”

    “你是什么时候认识张医生的?”
    “问这干啥。” 魏有钱见白大神神色不太对,连忙说“我们结婚前三个月认识的。”

    艹!魏有钱这才反应过来,这正是他和白大神刚刚认识见面谈婚事的时间。
  
     “在这之前,其他医生给你开过心灵鸡汤药吗?”
    “……没有,之前我吃的别种类的药。”魏有钱摇头,他是遇见了白大神后才更加频繁的做噩梦,在这之前没有医生给他开过这类药。

  
   
  
    “那鬼化学怎么知道你应该吃A类心灵鸡汤?”
 
  
  
 
  
  
    16.

  【结婚前三个月】

   在咖啡厅与白大神见面后,他做噩梦了。
  
    魏有钱去见了他的新心理医生,张医生。

    张医生翻着魏有钱的旧病历开始和他交谈,张医生长得特别好看,单眼皮,笑起来牙特别白。 他还注意到张医生的鼻尖有颗痣。

     魏有钱把自己做噩梦的困扰告诉了他,
     “我已经快两年没做过梦了,”魏有钱紧张的扣着自己的膝盖“我还以为我病有好转了。”

    “你见了你的未婚夫,然后开始做小时候的噩梦?” 张医生给魏有钱抽了几张纸巾,让他搽搽手心汗“不用紧张,你可以信我。”

  
  
  
   “别离开我……”
   躺在沙发上的魏有钱情绪激动起来。

    “谁别离开你?是偷你红绳的孩子还是你的未婚夫?”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魏有钱猛地摇头“我分不清……他俩长得好像。”

 
   这是张医生第一次给刚见面不久的客户催眠,有些越格,魏有钱的情绪越来越激动,张医生为了稳住他开始问一些别的问题

     “介绍一下你的未婚夫。”
     “白……白大神。”

     白大神?张医生脑子嗡的响了一声。
  
   “白大神……白大神……”魏有钱一遍又一遍的重复,“MG的首富之子,白大神。”
   
    “他不爱我的,全都是钱惹的事。”魏有钱喃喃道,他感觉有人碰他肩膀。

     张医生差点就握住魏有钱的肩膀,想把他摇醒来,问他该死的白大神现在在哪里。
     他并不比被催眠的魏有钱好到哪里,脑子里全是赵星儿,他的妹妹赵星儿。

     你是color7白大神的未婚夫是吧?张医生凑到魏有钱的耳边小声继续催眠道
     “白大神不爱你的,永远不会。”
    “杀了他,你还有钱。”

  
    魏有钱的反应有些异常,他发出呜咽的声音,眼皮轻微往上翻,像是要醒来了。

     张医生知道时间到了,于是清清嗓子。
     “我数三二一你将醒过来,我和你说的话你要记住。”

     “三,你不信任任何人。”

     “二,你只有钱才能得到安慰,杀掉他。”

     “一,我所说的话,全部讲成为你的潜意识。”

      响指响起,魏有钱睁开双眼。 他坐起来抱着昏昏沉沉的脑袋,
    “我怎么了,医生。”
     “没事,给你开点药,回去睡一会就好了。”
     “行。”

    魏有钱抬头看着坐在他对面的张医生,他笑起来好温柔啊,不像白大神,脸都是冷的。

    
     想到白大神,心里突然翻腾了一下,但好像被什么东西压制住,又很快平静了下来。

 
 
 
   —————————tbc———————————

  
    是了,张医生就是玫瑰酒店的张经理,赵星儿的哥哥。
*剧情走向迷离
*快end了,信我。

评论(6)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