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ME ONE DAY 【番外上】

  
    Mark觉得自己做了个很长的梦,有一个很温暖的人一直围绕着自己,可是很模糊看不清样子。
     “Wardo…再睡一会……”Mark迷迷糊糊的抓的身旁乱动的手说道。 Wardo?!是谁? Mark睁开眼睛看着睡在他旁边动来动去的男人。 两人贴得很近,Mark看不清这个棕发男人的脸。
      “Mark....”男人哼唧唧的挣脱Mark的手,用近乎撒娇的语气叫着他的名字。然后眼皮动了一下睁开了眼睛。 漂亮的棕色眼睛, Mark想道。 下一秒就被对方从床上推到地上。
     “你是谁?!”男人爬到床边看着被他推翻到地上趴着的Mark。“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只是,你凑得太近吓着我了。”
    “Mark!我是Mark。你刚刚还叫了我的名字!” Mark歪着身子爬回了床上,他好像闪到腰了。 “Wardo,你是Wardo吗?” Mark觉得他好像认识这个一直在给他道歉的人。
     “我是Edurado。” Edurado眨着眼睛看着面前这个揉着腰的卷发男人,他好像在哪里见过他。
    “操!我手上这是什么。”Mark揉腰被什么硌了一下,抬手看见自己戴了个戒指。 Edurado下意识的看自己的右手,自己的家族戒指被换成了一个很简朴的戒指。
     “我的戒指不见了!”Edurado翻着枕头底“我爸爸非骂死我不可。”
   “你戒指不是套你手上吗?”Mark看着Edurado快爬到床底找他的戒指了。 “不是这个!该死取不下来!”Edurado坐到地上撸戒指,结果弄得手指痛,抬头看着Mark一脸‘痴呆’的样子盯着他的手“Mark!过来帮帮我!”
    Mark握着Edurado的手腕小心的取着戒指抱怨道“该死的怎么那么紧,你带了几年了?”
     “这不是我的戒指……等等!”Edurado发现Mark的戒指和自己的一模一样。两个人看见对方一眼就冲到浴室狂按沐浴露来搓戒指。
     “这是你家?”Edurado打量这浴室“挺不错的。”
     “啊?”Mark撸着沾着沐浴露滑溜溜的手指“我跟着你跑进来的,我都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浴室。” Edurado也不管了,戒指已经取出来了,还剩Mark一个人憋红了脸弯着腰半天没弄出来。
     “过来我帮你。”Edurado牵着Mark的手小心的帮他取戒指,没一会就弄好了。 Edurado好像看到了里面有字,这究竟到底是怎么了……
    Mark的戒指内侧刻了字。
    Edurado
     什么鬼,为什么里面刻了自己的名字。Edurado拿起自己的那颗戒指,果然也有字。
  Mark
    “这是婚戒?”Mark拿着戒指打量着,然后抓着Edurado的手互相打量了一下,手指根部明显浅了一圈。两人明显戴了这个戒指好几年了。
      Mark把戒指重新套回Edurado的手上,突然他听到了欢笑声。 他好像看到了粉色和白色的丝带和漫天飞的玫瑰花瓣。他脑子里浮现出看到他和Edurado两人交换戒指和切蛋糕与扔花球。
    “你是Wardo。” Mark肯定的说。
    “不……我是Edurado。”Mark攥得Edurado手痛,他不确定他的名字到底什么时候被人亲昵的改成了Wardo。 两人在客厅转悠着,看到了字条和两人的结婚照片。 “我就知道我认识你。”Mark看着Edurado“我觉得我们是在学校学校的。”
     Edurado愣了一下,他突然闪过一些画面,两人在小小的宿舍床上小心地亲吻、在听演讲的时候膝盖碰着膝盖黏在一起还有在校园小路上牵手讲着一些有趣的事情。
     “Mark,你今年多少岁了? ”Edurado看着面前这个卷发男人渐渐和脑子里片段融合,可是又有一点点区别,在他记忆力Mark要年轻多了。 Mark摇了摇头,他不确定他到底多少岁。他想起了他们结婚后的一些细节,似乎已经发生很多年了。
      “那你呢?”Mark问Edurado,他的Wardo看上去好像也要成熟多了。 Edurado捂着脑袋也摇头,他的脑袋突然涌进不少新的零碎片段。
     Mark和他开车在回家的路上,Mark给他讲了一个很烂的冷笑话,他还是觉得Mark太可爱笑了出来,于是他伸手指想戳Mark的脸蛋……
    
     “……!”Mark看着Edurado脸上出现害怕的表情,和脑子里新出来画面重叠起来。
     晚上Edurado开车的时候,Mark给他讲了一个笑话,Edurado笑着松开了方向盘的右手去戳他的脸。
    Mark咬了Edurado的手指,估计咬出了一个印。吓了Edurado一跳,结果没注意路,打滑撞出路边的小坡下,撞到树上。
   Mark撞到头的后最后的意识是车没有停下,还在往下滑,Edurado害怕的一直在喊他的名字。

----------------tbc-------------------------------

 
评论(1)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