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ME 打败大魔王

一个奇怪的有毒的魔幻AU
 
  Facebook是Mark创建的一个王国,魔王Sean霸占了Facebook国,并赶走了Mark。 Mark和他的人工智能Edurado遇到了吟游诗人Chris和土地主家儿子Dustin。大家组队去讨伐大魔王夺回Facebook的故事。

请注意了
十分OOC十分雷。

---------------------------------------

  Mark感觉十分冷,走到哪里头顶那朵乌云就跟到哪里。这不是什么该死的比喻,天杀的大魔王给他施了一个魔咒,好像叫什么百分百霉运?反正目前为止,他头顶的乌云已经下了半个钟的暴雨,他感觉自己都快被雨砸傻了。经过的路人不小心碰到他,也被打湿了衣服。
         
    “哥们你别靠过来!” 对面一个青年对着Mark摆着手大喊。说他没带伞。
     “你就不能让开吗?”Mark快气炸了,在一条小巷里吼对面的青年,结果头顶的乌云轰隆一声劈了一道雷下来,砸到了Mark脚边,吓得Mark跳了起来。
    “没礼貌!”Dustin叉着腰骂着对面那个自带雷雨被淋得湿漉漉的卷发青年“谁会顶着雨朵出门,你就不能呆在家吗?”
   “我没有家!”Mark也懒得理他,干脆靠在墙边横在路上“要么躲开,要么就从我身边淋雨过去。”
   “行!你厉害!”Dustin深呼吸直接冲了过去,结果经过Mark的时候被Mark绊了一脚,摔了出去。
    “你干嘛!”Dustin捂着膝盖坐在地上,仰视着头顶的Mark,任由Mark无私的分享他的那个像花洒一样的暴雨云把雨水淋到他Dustin的脸上。
  
    “Dustin?!”巷子另一头又跑来金发青年,站在他们前面拉起跌在地上在Dustin“你们头上是什么?快起来。”
   “他头上有雨云!”Dustin扯着Chris的袖子把他拉开,“小心地滑Chris,这个怪家伙快把这个巷子给用雨水淹了。” Chris低头看了看脚下,他的靴子已经被打湿了。他又抬头看着Dustin说的这个怪家伙。
     棕色卷头发,蓝眼睛尖下巴。
   “你是Mark Zuckerberg?” Chris不确定的问了一声,对方仰着下巴不说话,试图装作不在乎又很酷的样子。事实上哗啦啦的雨水把他的脸又结结实实的冲洗了上去。
    “Mark Zuckerberg? ”Dustin睁大眼睛看着Mark,“大名鼎鼎的Mark Zuckerberg其实是个自带乌云雨的人!? ”
   “行了,我也不想这样。”Mark指着头顶的云,“这是Sean给我的‘离别礼’!”
    “操!你真的被Sean赶出Facebook国了?”Chris踢了踢地上的水想让Mark退后一点,这个Facebook前国王头顶的雨莫名的洒偏到他和Dustin头上了。
   
    Mark本来不能再黑的脸,又打破纪录。头顶的小乌云又轰轰作响。

    .....tbc.......

更新不定……而且短……说白了……就是懒癌

 
评论(5)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