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ME ONE DAY 【下】

 
   Mark和Edurado两人去超市去买食材,Edurado和Mark站在饮料架前,Mark放多少能量饮料到推车里,Edurado就敢把多少放回货物架。用对方的话来说,他害怕Mark一觉醒来变成巨大易拉罐。
    “你不能这样。”Mark抓起两罐贴到胸口“我的命不能没有它。”
   “那就两罐?”
   Edurado败给他了,Mark拿着饮料罐不放手的样子的确有点可爱。
   “好好好!”Mark愉快的推着超市推车拉着Edurado继续往前走,顺手把对面的一包扭扭糖给放了进去。
    
    Edurado做了晚饭,两人相处得很愉快。饭后找到了一个小游戏室,准备一边谈着自己的事情一边玩着游戏。
   “我们重新要从第一章节玩吗?” Edurado发现他们昨天已经打过这一关了,可是没有一点点印象。
    “我们不可能每天都在打这一关好不好。” Mark坚持继续按第二关玩,哪怕什么都记不得。 两人玩得很晚,最后Edurado撑不住先退出了,活动着僵硬的脖子说困了要睡觉。
    Mark等Edurado洗澡完后,接着去洗。等他吹干自己卷卷的头发出来的时候,他发现Edurado在卧室躲在落地灯和墙角之间。
  
    “怎么了?” Mark蹲在Edurado的面前问他,Edurado往里面更加的缩了一点。
    “这真的很吓人。”Edurado声音突然变得发抖“我们可能每天在做同一件事情,而我们不知道。” 他拉着Mark的手“我们可能每次早上都说同样的话,去超市买一样的食物吃,而我每晚都会向你抱怨。”
   “操,别乱说。”Mark轻轻拍了拍Edurado的胳膊“Lisa说有时候我们会打架呢,我把楼底下那压相框下的提示纸写好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把你的名字写在前面了”
    “Hi.Edurado、Hi.Mark,早上好。”他对Edurado说。
    Mark他把今早搓成一团扔进垃圾桶的纸团又捡了出来,重新抄了一份。还在清单本上写上打理后园花草这一项目。他发现后园有很多乱糟糟的花草。 Mark把Edurado拉起来,两人躺到床上看着对方。
       
    “这真奇怪,”Edurado看着Mark“明明我们都不记得对方了,可还是住在一起。”
  “对啊。”Mark枕着自己胳膊“不过我挺喜欢你的。”
   Edurado脸红了。
   Mark眨着眼睛看着Edurado入睡,他想他要是不睡觉明天会不会就能记得Edurado了,说不定就能记得起来所有事情了。

    天渐渐亮了,灰蒙蒙的天也开始要睡醒了。
   Mark身体抽了一下,打着哈欠准备起床,他的头嗡嗡的响。
    我通宵了?
   Mark盯着抱在他身上的人,立即把他扒开,翻下床站在床边看着那个棕色男人。
   “唔嗯……”那个人拉着被子还在睡梦中,迷迷糊糊的看了Mark一眼,突然就从床上弹了起来。

    “你是谁?!”
    “你又是谁!”
           
            
     
-----------------------end-------------------------
         
     
还有个可爱的小番外,Mark和Edurado恢复记忆的小番外大概吧……

 
评论(2)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