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CD/微ME ] 达达宝贝06完

   OOC↓
    
   Dustin身上热乎乎的,起初Chris没在意,直到Dustin赖在床上说头痛才发现他发烧了,应该是昨晚肚子露得太久受凉了。
   Dustin抱着娃娃迷迷糊糊的在Chris床上翻来翻去,唯一能感觉到的只有额头上变得温热的降温贴。 Dustin拉着Chris不放手,Chris就抱着书在他旁边听他哼哼唧唧。
    “Chris我难受……”Dustin连手也变得热乎乎的,他趴在笔电旁边托腮看着海绵宝宝,被亮黄色的海绵块银铃般的笑声给刺得脑瓜更加疼了。Chris放下书给他揉太阳穴和胳膊,他干脆就挂在Chris身上。
    “你以后得多锻炼锻炼了。”Chris被Dustin压在床上,他认命的掐了掐对方软趴趴的肚子。把Dustin按回了床上给他换了新的降温贴。
    “老实待着,睡一觉就好了。”
   Dustin抱怨说脑子又沉又痛没有睡意,坚持要Chris给他讲故事。 Dustin撅着嘴,用脚蹭到Chris的腿上,眼睛湿漉漉的望着他。
  好吧,Chris吸了口气决定开始讲故事。
   “呃……从前有个小姑娘她喜欢戴着红色的帽……”
    “不听小红帽!大灰狼老可怜了。”
  “那……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王子他被施魔法变成了一只青……”
   “不要青蛙!”Dustin扯着Chris的衣服爬了过去“你到底会不会讲故事!”
   “是你要听你故事的,讲了你又不听。我现在要给你讲拇指姑娘的故事了,你听不听?”
   Dustin还是撅着嘴,盯着Chris不说话。
  “那就是拇指姑娘了,从前有一对夫妻……”
  “不好听不好听!”Dustin爬起来把Chris摁到床上,把自己身上的毯子盖到Chris身上。“你讲得都是老掉牙的故事,我讲故事给你听,你来睡觉!”
    我睡觉?Chris看着面前那个贴着降温贴脸被熏得红通通的Dustin,发烧的是你吧?
   Dustin摁着Chris的肩膀不让他起来,最后干脆趴到他身上防止Chris坐起来。
   “你听好了,什么才是故事。”Dustin贴着Chris的脸,把热度传到Chris的耳朵上。
    “从前,有一只小蜜蜂,他……” Dustin抱着Chris讲故事,讲到后面眼皮越来越重“小蜜蜂他最后找到了骑士……骑士……”算了,Dustin想道,睡就睡吧。
         
    等Dustin再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口水都黏到Chris脖子上了,他坐起来搽了搽嘴角,跟他一起睡着的Chris被他的动静也醒了,他起来撕开Dustin头上的降温贴,又用额头抵着他的额头。
   “好了……估计已经退烧了,晚些在吃一次药。” Chris感觉脖子凉飕飕的,用手捂上去有些湿,估计是Dustin流口水了,他扯了纸巾搽了搽,见怪不怪的说“还要看海绵宝宝吗?我要出去一趟。” Dustin像是个海洋生物痴迷着一样,每天一定要看海绵宝宝,觉得海底这堆奇奇怪怪会说话的角色好玩。
    Dustin没说话,脸红的看着他。 “怎么了?”Chris摸摸Dustin的头,对方缩写脖子有些吓到的样子。
    “你想要我给你带糖果回来是吗?”Chris看着Dustin有些闹别扭的红脸笑了笑“想吃就说嘛。”
    “不……不是这个。”
   “噢!”Chris差点完了还有一件事“要离别亲亲是不是?”
   Dustin这几天很黏Chris,在分开去上课或者Chris要去办事情的时候,Dustin总是显得不是那么高兴,一定要亲一口他脸蛋才行。
   Dustin推着Chris靠近的脸,“是我!Chris!我是Dustin!”
    “什么?!”Chris看着脸红的Dustin。
    “我是Dustin啊!我的年龄回来了!”Dustin捂着头说“我发誓我再也不乱吃别人给的东西了。”
      
    血的教训,Dustin蹲在地上。这几天都他妈发生了什么鬼玩意,他清楚的记得他在博物馆拖着Mark狂奔了一条走道被保安教育一顿,在大街上黏着Edurado打转要他抱抱。还有Chris……
    Dustin想钻到地底下,不,地底下是别人的宿舍,更加丢人。
    “那……你没事吧Dustin?” Chris不敢靠近,他看着Dustin蹲在地上捂着脑袋像练习地震自救似的。
    Dustin抬头看着Chris,有些发抖“我和你……我们两个……”
   “……你要是觉得接受不了,我们就当没发生过。”Chris觉得有些胃有点沉,像被人拽着一样。
   “不,不是!”Dustin说“我是说我昨天才8岁而你骗我上床。”
   “你就算缩到三岁也改变不了你身份证上成年的事实。” Chris觉得Dustin的关注点有点怪,就非要提吗?
    “好吧,那你……你还没告诉我呢。”Dustin从胳膊里偷看着Chris“你……有男朋友了吗?”
    “什么?”Chris觉得耳朵出毛病了。
   “我是说你……哎呀算了!”
   “我男朋友不是你吗?”
   “啊?”Dustin猛的抬头看着Chris“什么时候的事情。”
  “每天晚上我睡着你不是偷偷的老爬到我耳边说要嫁给我吗?”
   “你没睡!?”Dustin想抽死自己。
   “我闭上眼睛根本没五分钟好吗?” Dustin脸红的看着Chris“那我们是情侣了?”
   “是的。”Chris看着蹲地上Dustin的耳朵尖都红透了,内心变得又轻快了起来。
   “那我们什么时候可以来一次真正成人级别的性爱。”Dustin小心翼翼的说“从亲吻开始好吗?”

    我的天,Chris觉得脑子里全是白鸽们在乱扑棱。Dustin绝对是最可爱的天使,他想道。
      
             
------------------------end----------------------------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