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ME 黎明07 下


   “有什么不能?”Mark坚持要跟着Edurado进去他的治疗室。
  “Mark……”Edurado抵在门口“你不能进来。”
    “好吧,我会等你的。”Mark松手,并往缝隙里打量着房间里面的治疗师,是一个老头。
   Edurado确定Mark老实的待在外面的椅子上后,才回到了治疗室。
    “下午好,Saverin 先生。”治疗师请Edurado坐下。
    “下午好。”
   “你看上去比上次好多了,刚才那位是你的同伴吗?”
   Edurado点点头“是的。”
   Mark在前几天对Edurado说不放手后,真的就整天黏在一起。用实际行动大方印证了八卦新闻的同居小文章,每天早晨一起出门上班,晚上同时踏回Edurado的房子,导致他一度怀疑Mark是不是欠水电费了才往他家拱。
    Mark挺直胸膛说是恋爱就该住一起,接着就赖在了他床上。
   今天是Edurado要去检查的日子,Mark听了马上从沙发上跳下来一脚蹬上拖鞋死活要跟着一起来。
     治疗师问了他服用药物的情况又和他聊了下近期情况之类的。
     Edurado的情况有所好转,在提及生活上的时候也嘴角也挂起笑容,比上一次来的时候精神都好了很多。服用的药数量也在降低。
    他告诉Edurado目前保持得很好,然后又聊了一会才结束这次谈话。
    Edurado出来的时候看见Mark缩在接待椅上和桌子上的小盆栽进行眼神交流,他站在他旁边也没反应。
   “Mark?”Edurado把手用力的拍到Mark的肩膀上。 对方“啊?”了一声吓得没坐稳连人带椅一起翻到地上。
   出大门的时候Edurado好奇问Mark在想什么,Mark摇头也没说什么他也就没问了。
    直到第二天早上,Edurado看见自家茶几多出来的物件才明白。
   Mark给他弄了一盆绿色的小植物,盆上还绑着蝴蝶结丝带。
   “怎么回事?”Edurado问在他身后假装不知道但脸上明明写满了‘表扬我’的卷发男人。
    “这里没有什么摆设的东西,我觉得你需要它。”Mark解释道“而且还可以浇水。”
    “浇水?”Edurado看着Mark不在意的点点头,突然就明白了。
    Edurado患瘾症后脾气不是很稳定,特别是早上有时候会带出起床气,Mark大概是希望他能浇浇花转移一下情绪。
    “谢谢,Mark。”Edurado亲了Mark的脸颊一下“这很可爱。”
   Mark脸红的点点头。
   “?”
   Mark搂着Edurado亲了一口。

------------------tbc------------------------------------

最近沉迷偷懒,无法自拔

 
评论(5)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