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CD/微ME ] 达达宝贝02

  钟爱OOC是我的错

Edurado拗不过Dustin,帮他换了衣服,出到宿舍客厅还抱着Edurado。 最后Mark直接拖着Dustin去洗漱,抓着牙刷就往他手里塞。

   “Dustin被人下降头了?”Mark三人看着Dustin抱着鲑鱼模型在沙发上滚来滚去的。
    “鲑鱼飞飞。”Dustin举起小鲑鱼在空中乱比划着。“在飞飞。”
    “我觉得他是智障了。”Mark看不下去了,一个大小伙子在沙发上玩得小肚子露出来了都没发现。“他是吃错药了吗?”
    “操!”Chris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往Dustin房间跑,蹲在书桌下翻纸篓。说起吃,昨天Dustin吃了那什么鬼饼干。他捡起一张小小的皱纸条出来给Mark和Edurado。
    “他昨天吃了这个?”Edurado把纸条抚平看着里面的字。“你将会从返童年5天? ”
“那饼干是迷幻剂做的吗?”Mark蹲下问Dustin“嘿,你还记得什么吗?”
“我不傻Mark,我今年8岁,已经大一了。”
   不,你就是傻了。Mark不打算告诉他。
   Edurado也好奇的问“你为什怕Chris呀,你都不和他说话了。”
  换在平时,Dustin总是喜欢粘着Chris,而今天Dustin一看着Chris就不高兴。
   “Chris今天扯我被子。” Dustin嘴角下跌委屈的说“他都不抱抱我。”
   “什么鬼理由,我抱你干什么?”被晾在一边的Chris不服气。
   “抱抱才能起床啊。”Dustin指着Chris“早上不抱抱的都是坏人。”
    “Mark也没抱你啊!Edurado也没抱啊。”
   Chris试图靠近Dustin,Dustin抬脚踩到Chris的大腿上,不让Chris过来。
    “可是我早上看见的第一个人是你啊。”Dustin指着自己的脸颊说“你都不亲亲。明天你会亲亲我吗?”
   Chris懵逼的点点头。 Dustin立马爬起来扑到Chris身上,Chris一时吃不了重,两人摔到地上。
    Edurado和Mark两人面对面看了一眼对方,还好,今早本来是Edurado打算来叫Dustin起床,Mark让他Edurado找东西才让Chris去的。 Mark心里突然庆幸,还好还好。
   要是让Wardo这几天每天早上都抱着Dustin亲他。他发誓他会把他的小模型徒手折成两半。
   今天是去博物馆,Dustin兴奋的拉着Chris到处看展示品,一会又拖着Edurado,连Mark也被Dustin强行扯着衣服走了一段路。

    直到午餐时间才显出问题。
“8岁不会自己吃饭?”Edurado看着Dustin握着叉子的尖端,用手柄插到土豆泥里。8岁能上小学了吧?
    Dustin撅着嘴不高兴,“自己吃就自己吃。” 在众人松了口气的时候,Dustin伸手进土豆泥里面抓了一半出来,要往嘴里送。
    “停停停!”Chris抓着Dustin的手,让他把土豆泥放回盘子里,周围的食客的都看着Dustin。
  Chris拿纸巾搽干净他的手“我喂你吃。” Chris重新点了一份食物,Dustin要求加冰淇淋。 等到食物和冰淇淋到了的时候,Dustin让Chris拿着冰淇淋,他自己居然拿起叉子吃了起来。
    Mark差点笑出声。
   “要融化了。”Dustin盯着Chris手上的冰淇淋,放下了叉子。
   “你先吃完饭。”
   “要融化了。”Dustin凑近Chris。
   “不行!”
   Dustin眼睛红红的。 这是要哭的前奏,Chris赶紧把冰淇淋还给他,Dustin不接着,反而握住了Chris的手。
   Dustin咬了一小口,嘴巴鼻子上弄得全是白白的浓稠痕迹。
   Dustin看着Chris然后笑起来,握着Chris的手专心舔他的冰淇淋,一下一下的像猫宝宝用舌头舔水一样,时不时抬头看一眼Chris,但就是不放开Chris的手。
    Mark觉得没眼看,抖着拖鞋盯着天花板。Edurado也觉得没眼看,红着脸盯着自己的饮料杯。
    Chris告诉自己,Dustin现在只是个孩子,不要乱想。
   “Chris你热吗?”Dustin突然摸到他的脸上“你脸红了。”

-----------------tbc-------------------------

XD

 
评论(1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