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ME黎明06

“怎么……为什么会是性瘾?” Mark在宽敞明亮的咨询室不确定的问道。
  面前的中年质询师让Mark放松下来, “形成性瘾的原因有很多,Saverin先生是典型的压力诱发。 ”
   “压力?” “他被助理送过来的时候,已经对性上瘾了。他的助理小姐以为是工作压力后的抑郁。”
   “什么意思?”Mark不理解为什么会提到Wardo的助理。
   “助理说他不久前打了一次很伤感情的官司,见他最近不是很开心才带他来这里的。”
  Mark盯着咨询师,突然明白是怎么会事了。
   “是的” 咨询师点点头继续说“助理小姐并没有发现太大的异常,Saverin先生隐藏了起来。他压抑着他的情绪,不让人发现。”
   “所以你认为是官司的压力诱发了这个瘾症?”Mark有点腿软,要是真的话,他将不敢再回想在谈判时Edurado那张面无表情的脸。
   “是的。我相信百分之七十是来源于官司,至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他没有细说。”
   “他没说你怎么就确定的?”
  “当我让他谈谈是什么引发的官司时,他差点揍了我一顿。”
    说起引发的导火线……Mark回想了一下,那天差点被揍是他和Sean,当然他的笔电帮他挡了难。   
        
    
   Mark向Chris和Dustin很隐晦的说明了一下Edurado的情况。
   “What……你再说一遍?” Dustin皱着鼻子表示不相信Mark的话,Chris则是捂着脑袋。
    “你脑袋被红牛泡过了吗?为什么在说胡话。”
   “我说,Edurado Saverin得了瘾症。 ”Mark语速平缓的说道“而且可能还是我害的。”
    “你的面子是有多大,要点脸好吗?什么叫你害的。”Chris觉得要疯,世界有点崩裂。“不要告诉我你上了Wardo.”
   Mark在Chris和Dustin的注视下真诚的点了点头。
  “老天爷.”Dustin觉得信息量有点大“我发誓我一点也不想知道你是怎么找到Wardo的。”
   办公室的三人突然变得沉默尴尬着。
   “Dustin!”Chris吼道。
        
          
   Edurado觉得今天好像没之前那么心神不宁的走神了。
  可能是因为今早有过了一场性 爱,也可能是他当着Mark的面哭了一场。或者两者都有。
  他查看着他的办公邮箱,开始筛选有需要的邮件并回复。 突然有一个新的邮件跳了出来。
From Mark Zuckerberg
下班后我来找你,等我好吗?
  不好,Edurado盯着邮件回了一个“No”就用鼠标把它拖到垃圾篓。
    就是不好,去你的混球。
   Edurado差点忘记了Mark是个说到做到的行动派混蛋,当他准时下班要回去时,发现Mark就停车场守在他的车边。
   现在两个办法,转头坐地铁回他的住处要么就推开Mark再开走自己的车。
  噢,该死的卷毛在朝他挥手。
    “Wardo!” Mark用力的扬起胳膊来吸引Edurado的注意。
   很好,他成功的吸引了Edurado其他下班的同事们。 Edurado只好过去和Mark打招呼。
    “Wardo,”Mark看上去像气弱一样,小声的和Edurado说话“我想约你。”
   “你要干什么?”Edurado觉得自己耳朵有毛病了。 Mark也不说话,拉着Edurado就跑。拖着他出停车场。
   “等等!”Edurado拽着Mark让停下来。
   “Wardo.Come on !”Mark一脸无辜的看着Edurado。
  就这样Mark拉着Edurado在街上乱跑,横穿马路无视红绿灯。最后被交警追了一路,两人躲在快要关门的百货楼走道间里捂着肚子憋笑喘气。
   “Mark?”Edurado对上Mark亮晶晶的眼睛。“你是什么想到的?” Mark张着嘴巴还在喘气,他贴着Edurado抓着他的胳膊“我……想让你开心。”
   “Mark?” Mark看见Edurado嘴角往下跌,好像不开心了。
“What ?”他伸手想要去摸同样喘着粗气的Edurado。
  “你在可怜我对不对?” Edurado在质问他
   “对不对?”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