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MEM 分享一个脑洞

最近暗杀教室出了Q版勇者系列萌die,于是……

毒舌Mark天生自带bug,只要一讽刺别人或者藐视别人就会运气变得特别差。可是Mark就是忍不住要吐槽别人……

“哼!”Mark叉着腰对拦着他去路的两个学生,露出王之蔑视,“就凭你们……”
嘭!不知道哪里飞过来易拉罐砸到Mark的头上,他依旧扬了扬头“就凭你们也想……”
突然一本厚书从某个地方砸到Mark的脸上,Mark依旧嘴角上扬“Wardo根本都不会理你们。”
   对面两个学生看呆……

  “再说了,你们两个人的智商……”
Mark还想再说什么,突然莫名飞过来的拖把砸到了Mark的头上“你们智商真弱鸡。”
  话刚刚落音,一个水瓶砸到Mark的眼睛上,立刻印出一个紫青熊猫眼。
 
“Mark!!!”
Edurado赶紧拉住Mark,真是少看住一分钟都不行,他拉着Mark离开教学楼。

“Wardo我和你讲,刚刚两个辣鸡……”
“住口不要说话!”

那两个本来想找茬的学生目送两人离开,刚踏出教学楼,突然一盆水淋了下来。
刚好全部泼到了卷毛的那一边。

--------------------------------------------------------------

是的我有病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