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ME ONE DAY 【上】

设定:Edurado和Mark的记忆只能维持一天。两人的心智回到了18岁。
     ↓

Edurado睁眼醒来看着陌生的天花板,手臂沉得发麻。
  怎么回事?
他的旁边睡着一个卷发男人,看上去三十几岁。 我睡了一个男人?一个比我大十来岁的男人。
   Edurado从床上爬了起来,他不记得他昨天有喝酒或者磕药什么的。
   床上的男人醒来了,他捂着脸大概没有睡醒。Edurado注意到他手上的戒指。
   天,他和一个已婚男人爬到一张床上了?
   男人捂着脸爬下床,突然看到了Edurado,好像看到小偷一样。 “你他妈是谁?”
  “我还想问你他妈是谁。”
  Edurado懒得和他争吵,急忙穿上衣服准备离开,突然定住了。
  他手上的家族戒指不见了,取代的是一个朴素的戒指。
  Edurado不确定的抬头看了卷发男人一眼。 他的手上带着和他一样的戒指。
  “嘿?”男人在床周围走了一圈,最后捡起一件T恤“你看见我的卫衣外套了吗?”
   “没看见。”Edurado专心的给自己扣皮带。 Edurado和Mark两个人相继从卧室里走了出来。
   “你家真整齐。”卷发男人下楼后站在大厅对Edurado说。
   “等等?这不是你家?”Edurado睁大眼睛看着他。
  男人摇了摇头。
  怎么回事?Edurado打量着宽大又整洁的客厅。 茶几上有张4A纸大小的纸条,上面有个相框压着。
   两人走了过去,令人毛骨悚然的是,相框是他和这个卷毛男人两人穿着礼服在婚礼的照片,他们靠在一起对镜头笑得很开心。
   Hi.Mark。Hi.Edurado。
   早上好。
   今天的你们可能依旧记不得所有发生的事情。
你们已经结婚六年了,三年前发生了一场车祸使你们失去了记忆。但你们依旧并且深爱着对方。
   然后:你们的护士Lisa 8:30会到这里,请别担心。
   “放屁。”男人把纸揉成一团。走去洗漱间。不到一分钟……
  “F U C K !”
  男人摔门走了出来,结果呆在门外把卷毛揉得更加乱后又冲进去了。
   Edurado好奇的往里面看,男人低头在用力刷牙。他突然瞄了洗漱镜一眼……操!
  Edurado靠近镜子,他看起来成熟了不少。大概有三十多岁?Edurado凑近镜子,旁边卡着一张自拍,是看起来没现在那么‘成熟’的他和那个大概叫Mark的人,Mark亲在他的脸颊,他笑得眼角弯弯。
   真尴尬,怪不得Mark不愿意抬头。
   Edurado注意到洗漱间的东西都是两份的,并且打上了标签。 包括Mark手边的洗漱杯上贴着‘Mark’标签。 他拿起贴着自己名字的水杯老实刷牙。
    
   两人在客厅沙发上大眼瞪小眼,现在才八点。
   “好吧。”Mark看着Edurado平静的伸出手“我叫Mark Zuckerberg。”
   “Eduardo Saverin .”Edurado握住Mark的手。“呃,你的年龄是?”
  “我今年18岁。”男人淡定的耸耸肩“可能我三十了,不过我不记得了。”
  “真巧。”Edurado松开Mark的手“我今年也18,大概吧。”
 
  --------------------tbc------------

  在外地饿到昏厥的我……
脑洞来源于《在我入睡前》,这本书前几年简直是我心头好。里面的女主只有一天的记忆力。 当然,我不写悬疑。我的内心只有甜。

 
评论(10)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