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ME 黎明06 下


  Mark抿着嘴摇头,摸着Edurado的脸。
“我没有。”
“你在转移我注意力。”Edurado抓着Mark的手“为什么你要来找我?”
“我想要你好好的。”Mark轻轻的搂着Edurado,头靠在他的肩窝上“而你却病了,我的错。”
  Edurado的脸蹭在Mark卷发上,好像病的不是他,而是Mark一样。
   “你在内疚,Mark。”Edurado把他推起来“你不该管我。”
  “操!我不管你难道等你在酒吧得性病死吗?”他揪着Edurado不放手“我就要管你。”
   “操你妈Mark!”Edurado想挣开Mark的手,对方手劲大的吓人“收起你的圣母,Mark!放手。”
    Mark把他压在墙上,他扯着Mark的头发。 “深呼吸Wardo,吸气,吸气Wardo!”Mark头皮被扯得发疼,他只能死死的扣着Edurado的肩膀“放松Wardo。”
    Edurado像被吓着的兔子一样,动来动去,像是随时能窜逃一样。 “Wardo....我在这里……Wardo放松。” Edurado开始发抖,他盯着Mark,好像认不出他是谁一样。
  Mark让他放松,抱着他把他压在墙上。
Edurado急躁不稳的呼吸慢慢停了下来,他松开Mark的头发,仰头贴着墙壁一动不动。
   “带药了吗?”
  Edurado点点头。
  Mark摸着Edurado的外套,找出一个白色的小药品。看了下标签说明倒了几粒药给Edurado吞下。 两人就安静的待在走廊,直到大楼广播开始播报十分钟后将要关门,他们才离开。
  “对不起Mark.” Mark依旧拉着他的手,带着他在街上晃悠。在熟人面前狂躁发作是有点尴尬。
   “没事。”Mark看着前方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
  “计划不变,我们去下一站。” Mark靠近Edurado,捏着Edurado的掌心。两个人的手都是冰凉的,紧紧握住也没有温度。
   除了在餐厅两人面对面时,其它时间Mark拉着Edurado的手不放,去甜品站,去小吃街,去看街头表演,去看周边夜景。Mark到后面甚至把Edurado的手心给捂出汗了。
      
   Mark和Edurado两个人手拉手来到了Edurado住处的房子。
  天已经黑了,周围亮橘色的路灯全部打开照亮着他们和零星过往的路人。
   “今天怎么样?”Mark被Edurado拉到门口,看着Edurado低头开门锁。
   “很好,没有把可怜陌生人拉到洗手间强迫打手枪。”
    Edurado试图讲冷笑话,Mark笑不出来。
   “要我走吗?” Mark站在门口不确定Edurado想不想让他进去。
  “你说过了。”Edurado拉着Mark突然想松开的手紧紧抓住。“你说过要管我的,我听见了。”
   Wardo脸红了,Mark发现他的Wardo在脸红。对方轻轻的扯着他的手,引导他进这个单人公寓里。
   Edurado把门关上,把Mark压在鞋柜边吻着他,用牙齿轻轻咬着Mark的嘴角。Mark抱着Edurado的腰,回应着他。
   “Wardo.”Mark含糊不清的在两人亲吻间说道“我不会放开你了。”
   Edurado一边啃着Mark的下巴,喉结,一边摸着Mark的皮带扣。

--------------------tbc----------------------
      
   今晚继续开车XD

 
评论(4)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