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ME 黎明05


“Mark……你该走了。”
“不。”
“你得工作,我也得工作。”
Mark在床上抱着Edurado,不让他掰开自己的手,最后又闹了一会才放开Edurado让他去穿好提前搭配准备好的西装。
    Mark撑着脑袋看着Edurado衬衫下的圆翘屁股和笔直双腿。
  “Wardo?”
  “Yes?”Edurado继续低着头背朝Mark扣着衬衫。
  “今晚你还去酒吧吗?”
  “不去。”
  “明天呢?”Mark又问道。
   “不去。”
   “那……”
   “这个礼拜我都不去!”Edurado给自己拉好裤链后回头看Mark,“你想要问什么?”
   “你可以来找我。”Mark盘腿坐在Edurado的床上和他认真对视。
    “…………”Edurado盯了他一下就不理他了,“不用麻烦了,你可是大忙人。”
   “只要你想我,我就不忙。”Mark看着Edurado身体明显的僵了一下。
  “Wardo,考虑一下?” Mark下床想要抱Edurado,被他推开。
   “不考虑。”
    真的,他昨晚就应该把Mark推出门外再自-慰几次就完事了。而不是现在让这个卷发贱人一脸可怜相的盯着他。 拜托昨天被上的人又不是他。
    “把你的衣服穿好,然后离开这里。”
    “Wardo…”
    “Stop.”Edurado禁止Mark再靠近,“我们应该不再见面才对。”
    “我们是朋友,Wardo.”
    朋友?Edurado冷笑了一下“你难道不是把我们的友情折成美金费用给我了吗?”
   “我没有!”Mark有些急了, “都他妈乱套了!”

    官司是打了,Mark也给了钱。Mark只想给Edurado补偿,股份缩水原本只是他想给Wardo的一个警告而已。他没想到最后会变成这样。
   Edurado蹲到地上抱着头,也不顾不管的坐到地上捂着脸。
   “是啊,都乱套了。”Edurado不敢看Mark,用手捂得几乎连气都喘不上。
    “Mark.”他说“我他妈的病了。”
          
        
    回到Facebook办公室里,Mark脑子里全是Edurado。他给他仔细搽干净了脸,还想打电话给Edurado的助理,告诉她Edurado要再好好休息。
   Edurado还是执意要去。Mark也没办法,看着Edurado开车离开了才慢吞吞的开走了自己的车。
          
            
      
    “Hi.Mark。” Chris露出整齐的白牙一副职业公关样的凑近Mark。
    “干嘛?”Mark看着Chris笑得有点渗人。
    “Wardo家好玩吗?”Chris依旧笑眯眯的看着他。
     操,他怎么知道的。
    “你们才打完官司多久啊?”Chris的脸瞬间变瘫,面无表情的说“昨晚有人看到你在酒吧接他回家。”
     Mark一脸所以呢的表情。
    “然后有人在Edurado住的地方蹲了一晚上,你猜狗仔拍到什么了?”
    艳照?不可能,Edurado的房子不可能被人拍靠近到这种私密性照片。
     Mark假装淡定的问“拍到什么了?”
     “没什么,就是一张你站在人家门口目送Edurado开车离开的照片。”
     “噢……” 那也没什么事。
    “标题是Facebook CEO疑似与前任官司CFO同居,副标题是…… ”Chris用夸张的表演假装偷偷摸摸的样子凑到Mark耳边 “惊!Mark Zuckerberg居然是深柜基佬 。”
     Mark瞪着眼睛看着Chris“谁他妈写的标题。”
    “别管这个。”Chris把Mark按到椅子上“告诉我你他妈去Edurado家干什么了?”
     “有点复杂。”Mark拒绝回答,在Chris的死亡凝视下很快的又虚了。
    “Wardo他病了。”
      Mark说。

--------------tbc--------------------

 
评论(2)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