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ME 许愿精灵

私定:小孩子八岁过生日时,蛋糕精灵就会实现每一个小孩的愿望。
OOC产物

   “我亲爱的小寿星,快许愿。这样许愿精灵就能帮你实现愿望了。”
    Mark看着蛋糕上花花绿绿的小蜡烛,又看着满怀期待的父母。讲道理讲科学的小Mark心想,许愿精灵就是胡扯,愿望都是得靠实力来实现的。
   于是,他对着蛋糕双手交叉成拳头贴在额头,假装正在许愿的样子。
   有种让精灵给我出来,当面许愿我才信。
      
   不久,Mark班里转来了一位新同学。
   “同学们,让我们欢迎Eduardo Saverin同学。 ”
   他好可爱啊,笑起来真好看。Mark跟着其他同学拍着小手欢迎着这个新同学。
   Edurado弯着大眼睛在给同学们做自我介绍,突然和Mark对视上,脸红了起来。
     “Mark?” 下课后Edurado跑到Mark的课桌边,一脸期待的说“我来了。”
   Mark看着脸上肉肉的Edurado,不好意思的告诉这个长得可爱的男孩子他认错人了。Mark发誓他绝对不认识他。
    “是我啊。”Edurado拉起Mark的手“我是许愿精灵啊,你可以许愿了。”
   讲道理讲科学的Mark认为Edurado可能不是认错人了,他可能脑子不太好使。 当然,这没什么,Mark和Edurado依旧成了好朋友,除了…………

小学
  “Mark.”Edurado放学后拉着书包挨着小卷毛“你还没有想好你的愿意吗?”
  “没有愿望。”他望着教室天花板,这是Edurado来学校的第二个礼拜。

初中
“Mark.”Edurado在Mark的床上滚来滚去,最后爬向缩在床角抱着笔电的Mark“许个愿吧Mark。”
  Mark头也不抬的敲着键盘“不。”

高中
“Mark.”Edurado靠近Mark“我知道你想要考哈福。你的愿望是哈福对不对?我帮你实现。”
  “呃……谢了。 ”Mark看着Edurado漂亮的眼睛说“昨天我已经收到录取通知书了。”

大学
“Mark.你的愿意是什么?” Edurado窝在Mark的宿舍里,看着Mark像机器人一样身体一动不动的敲键盘。
“…………Wardo?” Mark转动椅子看在躺在他床上的Edurado,他抱着一本厚厚的书在朝他撅嘴。 
  “你真的是许愿精灵?”
  “Yes.”Edurado眼睛亮亮的看着Mark,他要许愿了吗?Edurado放下书仔细的看着Mark。
  “那为什么我以前的愿意没有实现?” Mark想不明白,他没有得到糖果,也没有得到机器人玩具。
   “每个人在不同年纪许愿,总有一次是真正会实现的。”Edurado说“你是八岁,而你到现在还没有说出你的愿望。”
   Mark想起来了,八岁那年他的确是许了个让蛋糕精灵现身的愿意。
    “你要许愿了吗,Mark?”Edurado凑近看着Mark。
   “是的。我想是的。”Mark看着露出锁骨的可爱斑比精灵,起身抓着Edurado的手,蹲在床头看着他。 “我要许愿了。”
   “嗯嗯!”Edurado眼睛笑得弯弯的。
   “我许愿完后你会走吗?”
   “会呀,还有其他的小朋友等着我。” Mark不高兴,他拉起Edurado的手亲了一口。
  “我的愿望是,” Mark盯着Edurado说“希望你能和我在一起一辈子。”
  Edurado愣了一下。
  “我违背了愿望条规了吗?” Mark紧张的望着Edurado,他的Wardo他红着脸摇头。
    “我以为你会要别的,比如Eric做你女朋友。或者我能给你更好的,金钱和名声。”
   “不,你才是最好的。”Mark揽着Edurado的脖子亲了上去,把Edurado压在床上。
   “Can I ?” Mark轻轻咬着Edurado的耳朵,在他耳边询问道。

 
评论(8)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