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 接吻

 
Mark有个小烦恼,他觉得他男朋友有时候会拿他的身高开玩笑。

比如……现在……

“Wardo!”Mark双手扯着Edurado的衣领“低头懂吗?”
  Edurado扬起下巴一脸微笑看着Mark。 Mark搭着他的肩膀猛的像树袋熊一样抱着他“低头,撒逼!”
  Mark脸涨的通红,刚刚和Dustin打游戏输了,Dustin得到了命令权,他让Mark去啵Edurado一口。而Edurado淡定的站得笔直,不管Mark怎么挂在他身上,就是不让Mark亲到他的嘴。
    Dustin和Chris两人在旁边一脸幸灾乐祸的围观,嘲笑Mark矮子连男朋友都亲不到。
  住嘴!
  Mark踮脚凑上去,Edurado就会抬头让Mark够不着。
   “Wardo!!!”Mark气得想踢死他“到底给不给亲!”
  “给呀。”Edurado笑着回答。
Mark又试了一次。
 
  见鬼!那为什么不把头底下来!
   Edurado只要一仰头,他就只能亲到下巴。
   他拉着Edurado来到沙发边,一脚登了上去。
    长得高是不是?老子站得比你高!

   Mark捧着Edurado的脸,吻了下去。

-----------------------end-----------------

日常有病

 
评论(9)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