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EME 抱你入怀04 小甜饼


Chris说,找个对象谈恋爱过正常人的生活有那么难吗?不要去骚扰别人。
  Mark表示赞同。下班前他有想过,为什么就是想要打电话给Edurado,Mark并不是想吵架。
  
他谈过恋爱也有过性,也不是FB员工私下私传中口味独特的小处男死宅。
   他是喜欢Wardo的,不然鬼才会每个礼拜兢兢业业的接听被骂得狗血淋头的电话,他希望他们的友谊能够回归正轨。
   可是,当一个人骂你的时候,你不回骂点什么总觉得不够意思。

    Mark是有点想Edurado了,一个给他买药睡一铺床的人。
   和前朋友打了一场表面风平浪静背地里天崩地裂的官司后,还老想着人家是怎么回事?
    这是超出友谊了。
    Mark攥紧了纸巾盒,Chris点醒了他,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还有就是做人真的不能那么无聊。

我,Mark Zuckerberg,要谈恋爱了。

  
    

   Edurado看着手机发了会呆。
可是我喜欢你。这是Mark说的。
Edurado觉得突然心麻到痒,慌张的挂了电话。
   他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脸,起身去给自己做饭。

叮咚叮咚
Edurado把煮好的食物装进盘子里面,搽干净手开了门。
   “噢,温太太。” 门口是一位中年亚裔妇女,手里端着一个蓝莓派。这是他的邻居,一对亚裔夫妻。
    “这是我新烤的小可爱。”温太太把蓝莓派递给了Edurado“上次你说惦记着它,我就给你送来了。”
   “太谢谢您了,没想到您还记得。” 温太太和温先生开了一个糕点店,Edurado总是喜欢去买些小甜点。
    “没事没事,我先走了。家里人等着我一起吃饭呢。”
   Edurado和温太太告别,刚关上门,门铃又响起来了。
   “怎么了,温……” 温太太已经离开了,面前站着的是一个卷发尖下巴的人。
    “什么事?”Edurado才没空和他寒暄问暖,直接就开口问。
   “我想我们可以改变一下现状。” Mark看起来有点小激动,Edurado像看神经病一样看他。
     “我不投资谢谢。”
     “不,我是在说我们的关系!”Mark用手拉住门把,以防对方随时关门。
    “我不想改,请你走开。” Edurado想关门,Mark死扣着门不放手。
    “情侣关系怎么样?”Mark说“我们可以当一对情侣!”
     ?????
    Edurado一脸疑惑的看着Mark.
   “很棒对不对?”Mark一脸期待的问,“我们还可以……”
   Edurado直接把手里的蓝莓派砸到Mark的身上。
    “滚。”
   接着把Mark的手掰开,成功关上门。

Edurado告诉自己要平静,走到餐桌拿起叉子准备吃晚餐。
   然而
    嘭!!嘭嗤!!!嘭嘭嘭!
    窗外的玻璃一闪一阵的亮起来。   
    咻——嘭!!!嘭嘭嘭!!
    Edurado赶紧跑出去看出了什么事情,为什么外面那么吵。 循着声音到了自家后面。
    老天!!!Mark在他后院堆满了烟花。
    “Mark!!!Mark!!!”Edurado连忙跑了过去“这里不能放烟花!”
    “我知道。”Mark面无表情的蹲在地上继续放烟花。
    “你要放给我去别的地方,别在我家放烟花!”
   身边到处窜着火星子,Edurado有点害怕。
    “可是我就想给你看。”
    “我不想看这种东西,给我停手。”

       晚了,Mark点燃了一个巨大的四方盒。 
    Edurado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Mark,导火线马上就要烧完了,他用力的拉着Mark把他拖到最远处。 烟花开始窜上天空发出巨响。
     Edurado感觉耳膜都要震破了,身子跟着烟花爆炸吓得一抖。 顿时照亮了Edurado的整个房子。
    “Mark?!!”Edurado问着旁边面不改色的Mark,“这可是演出秀用的大型烟花,你上哪里弄来的?”
    Mark没有回答,只是傻傻的看着他。 也许他被烟花的猛劲震傻了,Edurado拉着Mark往后退,这烟花估计一时半会也停不了。

        
现在插播一条新闻,于今晚7点20分。著名的Facebook CEO被X区居民投诉扰民已被警方抓获,并涉嫌非法买卖炮竹烟火和未经申报点燃烟花。
    “Fuck!”
   和男友在沙发上看电视的Chris被这条新闻吓得从男友怀里挣脱跳了起来。

   新闻画面是Mark Zuckerberg被塞到警车的抓拍,旁边配有一段歪歪扭扭低清得快马赛克的视频,有一人在别人的小后园里点燃了一个个五颜六色的小烟火,然后变成大烟花,接着一个人出来阻拦他,未果。最后好像点了什么,整个园子都在发亮发光。
    Mark Zuckerberg是要把别人房子点着火才甘心吗?
    Chris仔细得看着照片,警车后面不远处有一张熟悉的脸,这个人看起来气愤又惊恐。是Eduardo!
     Mark Zuckerberg在Eduardo Saverin的后院点烟花点到局子里面了。
      真棒,记者一定不会放过这个新闻的。

就让Mark在拘留所老实蹲一晚上,不,多几天也没关系。反正我是不会去领他出来的。

   Chris觉得要完,感冒不仅带会来鼻塞,估计还有脑塞。

----------------tbc------------

 
评论(8)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