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EME 抱你入怀03 小甜饼


   回到家中,手上的手机依旧在震动着,震动着,震动着,已经响了一天了。
   Eduardo觉得自己已经出现错觉,手上拿的仿佛不是手机,而且一个被人操控的震动器。
      妈的,希望他最好有什么要紧的理由。
   Eduardo不希望再和那个损人不带重复的人吵架了,没有意义。真的,每次结果都是自己被气炸。
    Eduardo深吸一口气,接通了电话。

“Wardo!”电话那头传来惊喜的声音“我以为你不理我了!”
   “你到底什么回事?最好给我一个打给我的理由。” Eduardo脱下外套,直接走到厨房,他觉得他会需要一杯水。
    “你不再打电话给我了。” 电话那头的人语气居然有点小委屈?
    “我们两不是朋友了,你要找人吐心的话我绝对不是最佳人选。”
   “可是……”
   “打住!我要挂电话了!”
   “Wardo!我感冒了!”
    “…………”
   沉默,Eduardo觉得空气都快停了。
   “就这事?”Eduardo握杯子的手都僵住了。为什么Mark把患感冒说出了一种得意的自豪感。 .
     “嗯。”
    “那……恭喜?”Eduardo不确定Mark想听的到底是什么。
   Mark没有说话,Eduardo只听到轻微擤鼻涕的声音。
    “你打了一天电话就是为了让我听鼻涕声音的吗?!” Eduardo觉得有点火大,对Mark这通莫名的电话无法理解。要知道他们一般通话都是有主题的,比如谁才是真正的王八蛋这种能骂到把手机甩出去的话题。
     “没!没有!”Mark立马反驳“我止不住这该死的鼻涕!嘿,听我说……”
    Eduardo正要听Mark说出个什么道理来,对方又开始擤鼻子了。
     “你能不能不要那么恶心。” Eduardo脑子里浮现出一个缩在角落里抱着纸巾盒给他打电话的Mark。
    “Wardo.我想你了。”抱着纸巾的人说。
    “不,你不会想我。” Eduardo端起杯子喝了口水。
    “可是我喜欢你。”
     Eduardo活生生把嘴巴里的水咽下去了,挤得喉咙发痛。
    “鼻涕进你脑子里了吗Mark Zuckerberg? ”
    “鼻涕是不可能进脑子里的Wardo.”
    “那就别说傻话。” Eduardo把电话挂断了。

    Mark一手搂着纸巾盒一手拿着手机,Wardo挂他电话了,在他表达友谊可持续性发展的时候。
     Mark围着办公桌打转,难道他说错了什么?朋友就该互相喜欢啊。

Mark拨通了另个电话。
  “喂,Mark?”
  “嗨,Chris.我个问题想问你。”
   “呃……请说。”电话那头的Chris接着补充道“你最好是有什么要紧的事情,我正在约会。”
  “我打算和Wardo重归于好。”Mark严肃的说“可是他拒绝我了。”
  “这有什么的,你们不是早就撕破脸了吗?”
   “我今天和他说我喜欢他,他骂我有病。”
   “哇噢噢噢!打住!”Chris像被吓了一跳“你被感冒病毒给吞噬了吗?”
   “我只是想要友好一点。”Mark盯着办公室外下班离开得快精光的员工办公区说道。
    “拜托你不要那么无聊好吗?”Chris不耐烦的说“你就是太无聊了,找个对象谈恋爱过正常人的生活有那么难吗?不要去骚扰别人了。”
     “你说的对!”Mark沉默了一下,“我这就去找Wardo.”

   Chris的通话就这样挂掉了,他的约会对象Sean看着一脸僵硬的Chris.
    “亲爱的怎么了?”他担心的问。
    Chris摇了摇头“没事。”他把手机放到一边“Mark Zuckerberg是猪头。”
   他突然想起今天工作午休的时候,Dustin从Mark办公室跑出来说的话。

   喜欢一个人却不表白,有些大好的通话机会,道歉会死吗?偏偏和人家隔着信号对骂了一整年。
      猪头,大猪头。

     Chris端起酒杯,不给我捅篓子反正就不关我事。

------------tbc-------------------

我觉得我写出了一种病毒感hhhh自己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感冒的迫害。

 
评论(7)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