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EME 抱你入怀02 小甜饼

“啊啾!”
  Eduardo听到背后传来一声喷嚏,他脑子就突然浮现了一只卷毛,不受控制扭头的往后寻找声源。
助理吸了吸鼻子“不好意思。”
  “没事。”

   他突想起在大学的时候,有一次和Mark两个人来来回回的感冒,像病毒接力似的持续了大半个月,当时Chris和Dustin恨不得躲着他和Mark,生怕把这奇怪的感冒传染给他们。
 
他把脑海里那个把纸巾盒作为和笔电同等待遇然后融在身上的卷发模样的青年赶出了脑海,继续看着手上拿着的资料。
  身后的喷嚏又响了起来。
   “嘿,不如我给你放两天假,能把这感冒搞定吗?”Eduardo忍不住对身后的助理说道。
    “对不起,我……”
   “没事,我就是……会有点分心。”
    桌上的手机震动了起来,Eduardo没想就接了起来“你好,我是Eduardo Saverin ”
“War....”
Eduardo把通讯掐断。
------------------------
Mark看着被挂掉的电话,继续回拨,接着连接通的机会都没有了。Mark陷入了沉思。
        前朋友挂你电话时该怎么办?   
   “嘿,Mark.”Dustin抓了罐红牛溜进了他的办公室。“你还好吗?”
    “怎么了?”Mark看着他的朋友一脸紧张的看着他。
     “从今早开完会后你就神经兮兮的。”Dustin灌了口红牛继续说“刚刚你抱着纸巾盒走来走去的,然后你打了一个电话。”
     “现在我仍然抱着该死的纸巾盒。”Mark把纸巾盒举起来,想要砸死Dustin。
    “不不不,就是有点担心你,你已经对着手机发呆半个小时了。”Dustin退后了几步,以免纸巾盒砸到他的身上。

半个小时?
“Dustin.”Mark放下纸巾盒示意Dustin靠近一些。
  “不,就这样吧。我不想得感冒。”Dustin拒绝靠近。
    “OK.”Mark说“Wardo刚刚挂我电话。”
    “老天!”Dustin睁大他眼睛“你打电话给他?”
     “很奇怪吗?”Mark抓起手机准备下班再打一次。
     “你们还有联系?”Dustin指着Mark,手里的红牛都快抖出来了“你居然瞒着我和Chris!”
    “也不算,今年第一次打给他。”Mark不以为然。
    “你们这是搞地下情式的联系!”Dustin想靠近Mark又不敢靠近,Mark脚边的纸篓明显爆满了用过的病毒纸巾团,可是他的内心却爆满了八卦。
     “可是他不接我电话了。”
     “Wardo干嘛非得接你电话,你是大爷吗?”
     “去年他打给我,我总是第一时间接!”Mark辩论道。

  “你们两个聊了什么。”Dustin想离开去找Chris,他有点憋不住,想找人释放一下自己的"惊天发现"。
   “吵架,基本内容是Mark Zuckerberg是个混蛋。”Mark面不改色的擤了鼻涕继续说“放心我总是赢,Wardo吵不过我。”
    Dustin看着门外经过的金发青年,开门就往外跑,临走前扭过头对Mark说, “祝你们百年好合。”
    “Motherfucker!”卷发CEO抄起纸巾盒就朝着Dustin砸去,被门给挡住了“一点建议性都没有!”

   是的,打官司的那一年,他俩人通讯挺频繁的,介于当时的情况来说,是的。
    Eduardo总是打电话来骂他,Mark也不嫌烦随他骂,然后反驳。
   Eduardo骂他忘恩负义,Mark就骂他不识局面。
   两人总是骂来骂去,唯一Mark觉得有趣的是,Eduardo有时候会卡壳,Mark能听到Wardo接不过他的话后,电话那头出现急急忙忙的小跑声和小声交谈的声音,然后才是他继续理直气壮的和他继续吵架。
   或者是和Eduardo吵完最激烈的时候,Mark能听到他微微的喝水声。
    他记得在学校宿舍的时候,有人报道说Eduardo虐待动物,Eduardo在沙发上骂着温克莱沃斯兄弟和校园报记者,结果不到三分钟就爬起来去冰箱默默给自己开了一瓶矿泉水。
     “笑什么笑!”Eduardo把瓶盖砸到Mark身上。

Wardo不适合吵架。Mark总结道。 但是他实在不知道和他再聊些什么,总不能谈天气谈政治不是么。对于他俩来说,普通对话总有些不太合适。
---------------tbc---------------

 
评论(7)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