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同人德拉科x罗恩】强制婚姻10

后花园空气中到处都是泡泡 在工作的家养小精灵被泡泡弄得走神,刚开始被泡泡‘啵’的裂开吓得抹布都掉下来,后来开始东张西望,一看准时机马上戳起泡泡。
“额……多多在工作!”家养小精灵突然和罗恩对上了视线,僵硬得手指都忘记收回。
罗恩无所谓的怂肩,示意它继续。
“无聊”罗恩拿着魔杖晃着,继续变着肥皂泡泡。歪着身子靠在小凉亭的柱子边。
“你……你平时暑假都怎么过的。”当第四个泡泡砸到德拉科的书上时,他只有啪的把书关上了,好奇的发问。
   “嗯,去镇上到处玩,或者去爬山,或者找其他堂兄妹玩。”
“就这些?”
“我还囤了些游戏机。”
“什么东西?”
“从麻瓜世界拿来的东西,可好玩了。”
   “你呢?”罗恩突然好奇德拉科,难道他整个暑假都在看书。
德拉科眯着眼睛看着他,晃晃手里的书。
  “不是一直在看书。我也会去找人玩,你懂的,一群人总是好玩的。”
“噢,噢。”
“商量一下怎么统治魔法界,怎么把麻瓜踢出去之类的,也可好玩了。”
妈的,罗恩在心里骂了一句 阴险的巫师。

罗恩站直了身体又慢慢地坐到了德拉科的旁边,
“Hey.我说,得想想办法,取消这个该死的婚约。”
“你能取消得掉的话,我德拉科•马尔福下个学期就穿着裙子当你的跟班。”

梅林啊,罗恩这个蠢蛋居然一脸认真的望着他在考虑这件事的可行性。

“唔,你的信息素,”两人靠得近,罗恩闻着德拉科身上的味道突然好奇的问“所有Alpha都是你这种味道的吗?”
“不是,每个人的味道都是不一样的。”
“你的好闻,我的不好闻。”罗恩吸着鼻子“我闻起来像一个老橘子。”
“老橘子?你闻起来明明是蜜瓜。”
“蜜瓜?”
德拉科被他弄得都不确定了,扳着他肩膀直接凑到他脖子后面的腺闻了一下。 那脖子的信息素腺被他咬了一个印,现在还是红红的。 “真是蜜瓜?”
“你说对了,是老橘子。”德拉科一脸严肃的看着罗恩。
“看嘛,,我就说……嗳你干嘛。”德拉科用力的搓着罗恩的头。 “蠢蛋,是蜜瓜啊,有哪个Omega会闻起来像老橘子的,没有。”
“我又不是Omega.”
“那你现在是人妖吗?” “我会变回来的,你那该死的魔药害人。”
“没有魔药你现在还是只老橘子色的猫。” “!!!!”

两人吵着吵着,快要演变为打架的时候,突然德拉科就停下来了, “嗯?认输了?”罗恩的手还掐在德拉科的脖子上。

“你是不是喜欢刀疤头那小子?” 罗恩被吓得缩回了手,德拉科脑子进肥皂泡泡了?
“哈利可是我兄弟,你乱说打歪你鼻子。”
“那你喜欢那个麻瓜女士?”
“哪个?”
“格兰杰。”
罗恩的表情像见鬼了,“德拉科你什么毛病?”
“那你不想和我结婚,我们再一起又没有问题。”
“问题大了,在学校哪个礼拜你没揍过我。”
“我记得有一次魁地奇比赛,你从扫帚上摔下来,手骨折休养了半个月。除了上课我都没看见过你。”
“你推我下去的。”
“谁推你了,我当时和哈利追着飞贼,可能碰到你了。”
“你不讲理!”说完罗恩又要动手掐德拉科,德拉科赶紧抓住他的手。
“我发誓不是故意的,我就轻轻推了一下,谁知道你会翻下去啊。”
“你是我大爷,”罗恩还想继续吵架,结果对方的手越抓越紧了,“松手,痛死了!”
罗恩揉着手,开始骂他怪力的时候,德拉科看着罗恩手腕上还有一圈没有消掉的乌青,那是昨天罗恩刚来的时候他用力抓他手腕摁出来的。 突然意识到一件事情,不是德拉科他力气真的大,而是罗恩原来本身就是一个没‘激活’Omega. 碰上马尔福家的血统,体质可能会轻微改变又不足以发现。
这大概就是为什么他可以轻而易举的把罗恩揍得鼻青脸肿嗷嗷叫的原因吧。

可能罗恩真的是想打赢一次德拉科,不过没这个可能了。
罗恩看着面前这个马尔福家小少爷突然一阵发呆,又突然一下奸笑。突然背后一阵冷。

 
评论(4)
热度(1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