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同人德拉科x罗恩】强制婚姻09

早晨的太阳照到床上不久,德拉科就醒了,睁眼就看见一个红色的头顶,吓得差点掀开被子跳起来。 闻到周围的信息素才想起来这个人是罗恩,他的未来伴侣。
昨晚两人最后书都被拱到地上也没有捡起来。 罗恩感觉到身边有动静,皱着眉头动了动身子,试图找到更加舒服的角度。
看来罗恩还没有睡醒,还以为格兰芬多的学生都是典型的活力到认为睡觉都是浪费时间,想不到也有大懒虫。
德拉科静静地看着罗恩的侧脸,有点长的刘海快要遮住眼皮了,睫毛是和头发一样的金红色,很普通的脸。他在之前一直以为他会取一个聪明又娇小可爱的Omega,而不是一个白痴格兰芬多,不过罗恩也很耐看,想着想着脑子就乱哄哄的,德拉科直接一巴掌打到罗恩胳膊上,又试图摇醒他。 “罗恩,给我起来练习该死的!” “嗯……嗯,哈利再让我睡会吧,求你。” “………………” “魔咒又不会自己……!”长翅膀飞走。罗恩本来是打算这样说的,不过他想起他现在不是再学校,而哈利不会再催他起床做练习。
罗恩一骨碌就坐了起来,看见靠着枕头坐在他旁边的德拉科脸阴沉沉的,立刻清醒了不少。
“不好意思,平时在院校哈利总是大清早的叫我起床去练习。”
“然后你就赖着床不动?” 罗恩现在就想给自己一拳。
“那现在可由不得你了,把你的懒屁股给我移下床,老实点。” 德拉科说着就先下了床“赶紧的。

————————

” “哈啊……”罗恩坐在餐桌前时,头脑也不是很清醒,连打着哈欠。
“你就不能停一会?”德拉科看着面前的人,鼻尖和耳朵因为打哈欠变得红红的,连眼角都开始湿漉漉的。德拉科盯着他莫名想起了昨天标记的。
“嘶……怎么回事。”罗恩觉得不对劲,感觉空气里有一股信息素在温温的一直围绕着他,很有安全感。等等,安全感????
“梅林!!”罗恩捂着脖子后面望着德拉科,“我怎么还是Omega!你收起你的信息素,我闻到了!”

“你是白痴吗?我们现在还是标记关系了,接下来的几天都算我不用一点信息素你都能闻得到我好吗?”想翻白眼,韦斯莱家小儿子一定没有好好上火生理课。
“我怎么会知道?!”罗恩拿着叉子指着他,“这都是你们Alpha和Omega的事情。”

你们……Alpha……你们Omega……
所以罗恩真的没有听课 “你得补课,成年了你都没搞清楚生理课。”
“我补它干什么,我又不是Omega.”
“毫无说服力,你连巫师们的生理都说不清楚。”
“忍你很久了,大清早的,白眼要翻几个啊!”
“你这个啰嗦鬼,好好吃早餐。”
“你才是啰嗦鬼!”

德拉科表示听不见,并把面前的华夫饼捅出了一个洞。

 
评论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