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同人德拉科x罗恩】强制婚姻07

  “如果不是你家的魔药有问题,那就是你拿错药剂给我喝了,梅林的胡子!我变成了Omega!”

   罗恩和德拉科两人躺在床上两人在干瞪着眼,一场性爱下来并没有解决什么问题,噢,除了那该死的发情期。梅林保佑,这次发情意外的短,只是持续了差不多半个钟头。

“罗恩,这只是一个浅层标记,过几天就没了的。说不定到时候你会又变回你的Beta,就像你消失的猫耳朵。”

罗恩的猫耳和说话与思考变得迟缓的副作用似乎通通消失了,德拉科看着眼前这位气呼呼瞪着他的人,他发誓,如果不是因为体力不支的原因,罗恩绝对是想要掐着他的脖子。

“最好是这样,不然会学校同学会笑死我的,搞不好赫敏会拿我来做实验!” 想起赫敏经常会打着实践和我就是好奇了的双重招牌,骗着哄着他和哈利吃下了不少奇怪诡异的药剂和药丸。最可怕的一次是他失去了将近一天的味觉。

没等罗恩再多想什么,德拉科就把他拉起来,套上睡袍就叫嘟比来清理卫生,半扶半抱着罗恩就去了浴室。

等到真正吃晚饭的时候,两人饿得也是不行。

德拉科就是那种饿得胃都要缩成一团也会细嚼慢咽的人,当然他要他爸妈看见他毫无餐桌礼仪随意的吃着东西估计会被骂死。怎么说来着,总之就是习惯养成自然。

他发现罗恩的吃相其实也不是很难看,没有吧唧嘴,盘子也不会弄出什么响声。 毕竟在学校,他们两个院校吃饭也算是隔得蛮远的,谁也不会刻意去看一个人吃饭。在他印象里这只红毛鼬是那种无礼到可怕的那种人。

“喂,你在看什么?说你呢马尔福。”罗恩无意看到德拉科时不时往这边瞄上几眼,也不知道打什么主意。
“管你什么事?吃你的吧。” 罗恩很想揍对面这个人一顿,不过现在肚子最大,吃才是重要。

罗恩这样安慰着自己,就不理德拉科了。

德拉科也决定专心吃饭不再往罗恩那边看了。 等到吃完饭,德拉科怕罗恩身体不是很舒服就扶着罗恩回了房间。

罗恩刚躺床上动都没来得及动一下,德拉科就塞了本书到他手上。

“给书给我干什么?”罗恩看着年前这本比砖头还要厚一点的书,好奇的问德拉科。

“韦斯莱家的孩子得补习魔咒了。”

“不,我很好,你要是把魔杖还给我会更好。” “你觉得在今天发生了那么多事情后我会给你吗?你那烂到快没有的魔咒要重新学了。”

“好吧,那你保管好它,不要扔了。要是我发现不见了,不用魔杖我用手也能把你打成猪头。”

罗恩对于自己妥协邪恶的马尔福感到烦躁。他现在是一个Omega,呃,一个临时的。他的感官与嗅觉比以前强了很多,也敏感了许多。他能闻得到自己身上散发的温热的甜味,也能闻得到德拉科身上凛冽的清新味道,他该死的喜欢极了对方的味道。 而德拉科也一样,虽然是短暂标记,罗恩身上仍然会散发出一股属于他的Alpha气味。他想呆在罗恩身边。

“我觉得你的智商是看不懂这本书的,我来教你。”德拉科说完就厚着脸皮往床上爬。

“你……”罗恩本来是打算把这个德拉科推下去的,可是闻到那股好闻的味道又舍不得了,最后还是让德拉科挤到了一起。

两个人就这样靠着对方的肩头,呼吸着彼此好闻的信息素。

......................................tbc....................................

实在是睡不着,活生生睁了一晚上的眼睛。看到以前写的有些语序颠倒的,用词不是很好的,稍稍重新修了一下

最近一直在看文,发现蛮多abo都是用强制婚姻这个标题,😂看来是个经典标题

 
评论(8)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