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同人德拉科x罗恩】强制婚姻06

随着空气中越来越浓的气味,两人都感觉不太好

“你……你绝对是乌鸦嘴。”德拉科起身决定出去躲躲“待会我让家养小精灵照顾你,我出去……”

“你去哪?!我还没见过omega发情是怎么样的!”

“我怎么知道?你老妹不就是omega吗!”

“你家不是也有吗!”

“嘟比!”德拉科感觉快控制不了自己了,立马喊小精灵管家出来! 结果过了半分钟,嘟比才磨磨蹭蹭的哭丧着脸出来。

“嘟比……嘟比也不知道怎么办……”嘟比看着自家少爷脸色不太好,立马痛苦的扯着自己光秃秃的耳朵,然后时不时的挣扎着给自己几拳“嘟比没用!嘟比该死!”

“你不知道怎么办还不给我滚开!”看来只有一个办法了,这个时候要是还能心平气和的传信息问家长才有鬼,看着嘟比溜烟的跑开,那就直接把罗恩给死摁床上了。

罗恩很配合的用手环着德拉科的脖子,两人贴得很近,呼吸着彼此的信息素。

接着就是马赛克与消音【doge脸】我并不打算写

 
评论(2)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