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同人德拉科x罗恩】强制婚姻04



德拉科在门口没纠结多久,门就开了,罗恩走了出来感叹道“我感觉我又再次爱上麻瓜界了。”

德拉科好奇的望着他,上下打量着才发现原来罗恩了一身麻瓜的衣服,特别是裤子,一条低腰牛仔裤,确实是只有那些无聊的麻瓜蠢人才能设计出来的风格。不过也多亏了这条裤子,不然就罗恩这尾巴,估计也套不上其他裤子。


“走吧,午餐时间到。吃完我好带你到处走走。”

德拉科看罗恩整个人还是有点蔫蔫的,耳朵也是垂着的,干脆就牵着他的手离开了。

吃完饭后,德拉科安排了一个房间给罗恩。“我房间就在楼上的左侧,要是你有什么紧急情况就来找我。”

德拉科看见罗恩一脸走神的样子,伸手用力捏了一下他的肩膀“喂,你听到我讲话没?”

“嘶,”罗恩吃痛的甩开他的手“啰嗦,我听到了啦。”

“还有啊。”德拉科停顿了一下,望着罗恩。

“干……干嘛?”

“你吃相真的得改改,难看。”

罗恩瞪着德拉科,想骂关你什么事情,转念一想的确是自己理亏,干脆憋红了一张脸。

“这段时间你的魔杖我替你保管了,免得你把我家什么地方给炸了。”

“你要没收一个巫师的魔杖?!”

“是一个考试不及格的巫师学生。”

罗恩翻着白眼,心里大骂梅林不公平。

但很快被分散了注意力,盯着一个地方发呆。

德拉科发现罗恩有点不对劲,又晃了晃罗恩,这次语气变得疑惑起来“你是不是很累?”

“不是……只是觉得,觉得……”罗恩努力的想表达什么,最后还是放弃了“我不知道,我老走神。”

“可能是魔药的副作用出来了,你先休息一会,晚餐时间我再来叫你?”德拉科把罗恩扶到床边坐着,罗恩摇头说没事,坐一会就好了,让德拉科不要管他。

德拉科陪了罗恩一下,确定是副作用后就走了。


 
评论(8)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