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出没热潮05

第五章
等到Reese整理好衣服,又拿了套衣服下楼时,天也刚亮。
楼下啪啦啪啦的键盘声慢慢清晰。
不是吧Finch,大清早的也不忘记工作?
Finch坐在餐桌椅上对着他的笔记本敲敲打打,似乎眼睛都不眨。更加别说看李四一眼了。“Good Morning.Mr.Reese。”Finch还是很有礼貌的问了早安。
“呃,在工作?”
“你看不见吗?”
“…………”Reese被Finch的话给堵了,半天才问“你几点去公司?”
“公司?啊,我不去了,闹了那么一出,我该辞职了。”Finch停下了爪子们的敲打,身体僵硬的挪到Reese的方向,“我有其它的工作。”
Reese看着Finch不知道怎么说,不如说点安慰的话吧?Reese还没开口,又看见Finch带着略惊喜说口吻说“Ah ,那是给我的衣服吗?”Finch盯着Reese手上的衣物。
“是的”不说都忘记了,Reese赶紧给递过去,“内裤是新的。”
“谢谢Mr.Reese。”
“你可以叫我John。”
“Mr.Reese你不上班吗?”
“………………”
“John?”
“不上,我是无业游民。”
“哦。”

“John?”
“嗯?”
“怎么没衣服?”
“我没有你这样码的衣服。”
“…………”

Reese看着Finch,突然觉得很微妙。三年前朝思暮想的人,就坐在自己面前,而且被自己标记了。
他现在只穿了一件衬衫光着屁股坐在自己面前,而且Finch不知道从哪里弄个垫子给自己坐,大概是,屁股痛吧。
Finch拿着内裤考虑到弯不下腰,是要去沙发上换呢,还是回Reese房间换呢,还没纠结完,Reese就直接拿走内裤了。
“你干嘛!”Finch可不想光着屁股。
“帮你呗。”Reese直接蹲下抬起了Finch的脚,让Finch抱着他脖子,直接帮他穿上了内裤和裤子,还贴心的挽起了裤脚。
“谢谢。”
“没事。”
“ John.你家有耳麦吗?”
…………………………………


早知道就不给Finch什么鬼耳麦了,Finch已经连续五小时坐在那里一动不动了,除了中途和他吃了早饭,其它时间都黏电脑上了。
“Tao!她现在进XX大厦里面了,对,五楼……”
“Root,你准备好了吗?准备把我发给你的坐标的录像调给我。”
Carter,你去帮帮Tao,他跟丢了,现在被一群人堵在一个房间里面,有点危险…………”
“Lionel,发现有什么异常了吗?”

Reese在一旁听得心都慌了,Finch到底是干什么工作的,为什么对话听起来有点酷炫?! 
直到下午三点钟Finch才呼了口气,关上了电脑。
“John?”
“你……工作结束了?”
“嗯。”
“你是到底是干什么的?”
“救死扶伤。”
“………………”
Reese脸上一副我不信的样子,而Finch也摆了一副事实如此的样子。

“John.你能打开这个吗?”Finch指了指他脖子上的项圈,是用特殊金属做的,不重,但Finch也搞不开。可能这是在黑市拍卖的时候被带上的?
“这大概和笼子是一套的,我去拿钥匙。”很快拿钥匙过来的时候就傻眼了,根本没钥匙孔。
这可不是闹着玩,找手机给Shaw打电话,“喂,Shaw!Finch脖子上的锁怎么开?”
“什么锁?”
“他脖子上有个金属锁,没钥匙孔的!”
“我怎么知道?!等等,我记得买回来的时候没有锁啊,光溜溜额,什么东西都没有戴。”
“知道了。我先挂了。”
“别!你说他脖子上有锁,啥样……”
“嘟嘟嘟……”

Reese开了免提,Finch在一旁也听得清清楚楚,两人陷入沉默。
“John”Finch用他软软的哭腔说道“我想被人算计了。”

Finch把一切都告诉了他,比如他和Nathan是怎么创建TM的,第一次被人算计是在差不多七年前,当时Nathan主外,他主内。没想到在一次出差时,机场爆炸,颈椎就是在那是出现意外的。后来Finch发现这并不是意外,Nathan一直在保护他,TM里面出现了内鬼,

后来他发现未婚妻Grace身边也出现了危险。他放弃了自己的未婚妻,自己的爱情,发誓一定要查出内鬼为何一心要至他于死地。可是怎么多年他一直查不出是谁,直到昨天,内鬼又开始行动了。

Reese突然明白了Finch和他结合时所说的“想过你,但是不能。”
Reese轻轻抱着Finch说“你不必独自承受这一切了,你有我了,你的专属Alpha”
.....................................
you are not alone

_(:з」∠)_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