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 Hobben 同人】向日葵06

“哎,我说你哥是干什么,好凶。”

Hobbes和Ben两人坐在公园的长凳上拿着咖啡看着早晨各式各样的人,突然Hobbes就说了那么一句。

“我哥?”Ben斜眼望着他“你怎么不问我是干什么的?”

“你都蹲过牢了,档案上写着什么我都清楚。”

“啧。”Ben喝了口咖啡继续看着路道上来往的人。

“你哥看起来像是个文化人。”Hobbes想了想说“得挺有品味的挺有钱的那种。”

“那是当然。”Ben微笑道“文化人。”

“是个教授?”Hobbes猜。

“不是啦,”Ben晃了晃杯子“开公司的。”

没等Hobbes说什么,Ben又接着说:“我哥你可能真惹不起,我打你一个小报,估计就有的你受的了。”

“你哥到底…………”

“你不信?”Ben拿起手机就要拨号“我打电话给我哥说你威胁我,还想动手。你自己试试结果吧。”

“别!你舍得?”Hobbes赶紧握着Ben抓着电话的手。

“你打过我,我哥才发你脾气。我哥人可好了的………别看我,我不信我哥会买你的账。”

“那你还生我的气吗?”Hobbes趁机搓油,摸着Ben的手。

“气,我就该躲得远远的。”Ben低着头看着他们叠在一起的手“我不该是个受虐狂。”

“怎么会,疼你都来不及。”Hobbes搂着Ben“你就前段时间吧,你整天嚷嚷着要回家,我鬼迷心窍的把你铐了起来,你他妈没24小时就把手铐给弄开不说,就你那一下把我敲晕了,我也是蛮佩服。”

Ben就趴在Hobbes身上,不管路人们时不时投过来好奇的目光,哼了一声“是不是谁打你,你就撵着谁?”

“分情况。”Hobbes亲了Ben的耳边一口“是叫Benjamin的兔子的话,他跑哪,我就跟哪到。”

Ben从Hobbes的怀里爬起来“到处去走走吧,待在这里腻歪也不是事。”

“走走?”Hobbes好奇的望着他。

“散步,你整天待在你那办公室也不走动,小心和你哥一样长肚腩。”

“说得好像你和哥没肚腩一样。”

Ben摸着自己微突出来的小肚子说道“至少没我哥那么大!”

“我坐办公室都还没肚腩呢。”

“不许说话,就问你散不散步!”

“散!”Hobbes看着Ben一脸气呼呼的样子,赶紧从椅子上站起来“你说得对,散步会很健康。”

Ben拉着Hobbes离开了长椅子,“说实话我好久没来公园了,我们去看看湖。”

“去哪里干什么?你要和我游湖吗?”

“去你的,就是想看看湖而已。”

两人手牵着手,慢慢的走在路上。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