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 hobben同人】向日葵03

Ben和Finch两人早上在厨房里面弄东西吃,突然听到外面有人敲门。

“Ben,去开门。”

“大清早的谁敲门。”

Ben抓起一个苹果就往外走去开门,一打开门就看见一张熟悉的脸……

日!Hobbes怎么找到这里的。

Hobbes看见自家兔子穿着干净的家居服,手里拿着啃了两口苹果站在他面前……小子还挺舒坦的。

Hobbes要抓Ben的手,Ben就把苹果砸他身上,直接要关门。硬是被Hobbes挤了进来,接着Hobbes又放了一个人进来。

等等,怎么又两个Hobbes?

“Ben,怎么回事,动静那么……大……”Finch在厨房感觉外面不太正常,走了出来,看见了……两个MR.Reese。

“MR.Reese?”Finch走到弟弟身边对那两人问道。

“Good morning.Finch。”后面进来的人举手笑着回答。

“哥,你们认识?”Ben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点。

“哥,你昨天送的是哪只兔子回家?”Hobbes好像是发现了什么,笑得一脸暧昧。

“呃,我送的是Finch.”

“哥!这个就是Hobbes,就是他!”Ben在Fich背后指着Hobbes。

Finch皱眉“就是你打我弟?”

Hobbes一脸正经的说“是你弟先打我的。”

“不可能,Ben虽然调皮,他不可能打架的。”Finch看着Hobbes又说“Ben他很乖的。”

Hobbes看见Ben躲在Finch后面对着自己做着嘲讽脸,还是保持微笑。然后他对着Finch说了声“哥,我和Ben闹别扭而已,我来带他回家的。”

“你叫我?”Reese说到。

“不是你,我是叫Ben的哥。”Hobbes又凑近了一点“哥?”

Ben心里十分鄙视Hobbes的厚脸皮,“哥,你别理他。”

“你们两个在谈恋爱?”Finch对这个神发展有点反应不过来。

“对啊,你看,这是我们两的合照。”

Finch不相信的接过手机,看见里面有几张Hobbes和Ben的合照,还挺腻歪的。

“你的?”Finch把手机往后递给Ben看,“不,不是我的。”Ben一口否决。

Ben突然感到好无助,这是那时候Ben装怂扮弱答应Hobbes做他男朋友就放他出狱的那几天照片。

“不是你的难道是我的?”Finch把手机塞到Ben的手里“水开了,我要去厨房。”

Ben拿着手机,死命瞪着Hobbes“挑拨离间!破坏我和我哥感情!”

看着Ben一脸想打死他,又不敢动,要装乖小孩的样子,莫名满足。

Reese趁Hobbes和Ben两人精神电波厮杀时,也一头钻进了厨房。

Finch正在厨房泡茶,听到后面有动静,转身看见Reese走进来了。

“真是不好意思打扰了。”

“没事。”

Reese看见Finch垂着兔耳朵,两手撑着小杯台,盯着一杯冒着白烟的茶发呆。

“呃,这是茶吗?”

Finch看着Reese一脸严肃的说“是的,压惊茶。”

Reese发现唬着脸的Finch也是蛮可爱的。

“要喝吗?我泡的茶不错。”Finch没等Reese回答,就转身拿了个新杯子,开始取茶叶泡茶。

Reese看着Finch泡茶娴熟流畅的背影,然后定格在了Finch的屁股上。

白色的小绒球尾巴,好想摸摸看。

 
评论(1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