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小恋曲04 完结(神夏同人文)福华

又是美好的一天,华生一个人在草坪上晒太阳。

“Hey,约翰。”一只黑色皮毛发亮的公猫走向了它。

“Hey。”华生抬头看了看他,又闭上了眼睛,过了一会又抬起头来说“你能不能看挡着我的太阳!”

“做个朋友嘛。”黑猫缠着华生,在它周围走来走去的。华生最后受不了,爬起来就是给它一爪,黑猫就和它打了起来。

“卧槽你们干什么!”夏洛克赶紧跑过来,推开黑猫,“莫利亚提,我跟你讲过多少次了,不要打扰我家约翰晒太阳。”

“那你又不和我玩!”

“……我想和约翰待着。”夏洛克厚着脸把华生拉进距离。

“那没有人和我去猜谜了嘛。”莫利亚提感觉头好疼,最近一个两个都怎么了。

“你去找茉莉嘛,茉莉绝对有空。”

“茉莉它主人把它一起带去下乡了,要下个礼拜才回来。”

“那你去散散步吧,今天天气不错。”夏洛克说完就叼着华生飞快的跑了。

莫利亚提看着华生挣扎的身影,叹了口气。再这么无聊下去……我就要去搞破坏了喵!

夏洛克把约翰一路叼回家里面,还放进了窝里面。华生恨不得给夏洛克来那么一爪,“我说了我不是幼猫!你干嘛这样把我提回来!”

“我怕你走的慢,跟不上我。”夏洛克又一脚踩进了华生的窝里面,坐下,说

“我知道,但是有些事我还是得告诉你。”

“什么?”

“莫利亚提是只坏猫,你不要和它讲话。”

夏洛克一脸严肃的说。

“…………看不出。”

“我和你说啊,莫利亚提上个礼拜在屋顶,一屁股把一只母猫给推了下去,死了。”

“………………”华生一脸你逗我呢的表情。

“真的,坏的很。”夏洛克还是一件正经的说“是一个粉红狂爱者的猫,那猫摔下去的时候,头上还绑着粉红蝴蝶结呢。”

华生还是不相信。

直到两天后因为口角,华生被莫利亚提追了整整两条街,华生才意识到莫利亚提的恐怖。

“我就说嘛,你腿根本就不瘸。”夏洛克围着华生打转,“要是腿真有毛病,你能被追了两条街还不被莫利亚提抓住打?”

华生一脸委屈,趴在窝里面,耳朵都拢了下来。

夏洛克心也软了下来,“以后你就跟着我好了,莫利亚提就不敢欺负你了。”

华生把爪子搭在头上表示自己不想听。

“我是说真的。”

“真的?”

华生抬起头望着自己面前的大黑猫。

“真的,你看莫利亚提那小身板打得过我吗?”

“那……那我跟着你。”

“要说话算数,约翰。”

“当然!”

听到约翰的保证,夏洛克又厚着脸,一脚踏进了约翰的窝里面,和约翰依偎在一起。

…………………………

到这里就写完了⊙▽⊙,我觉得小动物什么的,好羞耻啊hhhhhh

 
评论(3)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