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 Hobben同人文】向日葵01

兽化RF(ReesexFinch ) 和Hobben(HobbesxBenjamin)  架空兽人设定全篇甜甜甜,夕阳红的砂糖之恋。带honben一起玩。

﹉﹉﹉﹉﹉﹉﹉﹉﹉﹉﹉﹉

Reese是一只带有灰狼DNA的兽人,最近都没有接到任务,所以决定约上同事Shaw一起泡吧来消遣一下无聊时光。

“我说,最近局里怎么样了?”

“老样子。”Shaw抬起酒杯晃了晃,“你伤好了?”Shaw是一只豹子兽人,黑豹。矫健,灵敏,而且正进入绝佳大把挥霍青春的年纪。

“差不多……呃,也就这样吧。”Reese想了想,也的确没什么好说的。

“六个月的伤假,”Shaw 把杯子放下,玩着杯子“你是不是过两年直接就可以退休了?”

“Shaw,这个玩笑并不好笑。”Reese装作十分可怜的道,“年轻人得对老员工尊重点,不然人家的心会难过的。”

Shaw看着Reese眨巴眨巴的眼睛,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然后了买了自己的单。

“我要走了。”

“不是吧,那么早,才12点而已。”

“我饿了,我出去找吃的。”

“……那你也不用连我的单钱也签了吧。”

“Well ,这是为了补偿你老人家破碎的心灵。”

“…………走吧你。”

Shaw 没走多久,Reese一个人坐在也挺无聊的,没看见有什么对眼的美女,闷掉最后一口酒也拿上外套离开了。其实Reese也挺纳闷的,为什么上头怎么给他放那么长的假。

“包拿来!”

“钱包一起,快掏!”

“卧槽就这点?”

Reese 才走过一个小巷,就听到这样的对话。几个小痞子围着一个人,看来是打劫。Reese本着助人为乐,要把小伙子们带回正路的心态,搭上了一人的肩膀。

“孩子们……”话没讲完,小痞子们就要揍他,“干你他妈什么事?”作为一个CIA老特工,Reese两下就把小伙子们都给摁趴下了, “学好点吧你们,要钱找去个正当工作。”

他把包拿回给堵在黑暗里的人。里面的人动都没动,Reese凑近一看,卧槽,里面这人吓得没回神。怪不得像只鹌鹑一样,都不吱声。

Reese把人扶了出来,是个小个子男人,携带着兔子DNA的兽人。穿着严肃得要死的三件套,显然是个上班族。Reese 同时也发现他在发抖,连头上两个长长的兔子耳朵都有点在颤抖。“谢……谢谢。”

“我送你回家吧。”

“不,不,太麻烦了你了。”Reese看着这个小兔子先生脸快扭曲了,还是执意要亲自送回家,反正Reese假期长,时间多。显然是太无聊了。

而Reese永远不会知道,兔子先生脸扭曲的原因是……一只狼要送兔子回家,虽然都是兽人,但是DNA还是在这里摆着的,兔子怕狼,对狼有恐惧感。Reese发现这个兔子先生走路有点跛,走起来一晃一晃,意外萌。

不!Reese发现自己神游的厉害,回神后决定开口交谈。“还没介绍呢,我叫Reese.”

“你好MR. Reese,你可以叫我MR. Finch. ”

“Finch你这么晚了,怎么还在大街上?”Reese 的口吻就像在问小孩一样。

“呃,公司处理点事情,完了我就想走回家嘛,反正我家也离得近。”Reese觉得Finch 就是一个普通的苦逼小员工,也就没多问。

果然是很近,Reese还没来得及多讲几句话,Finch就到家了。

“谢谢你,MR. Reese. ”“没事,举手之劳嘛。”

“那……再见?”“再见。”

Finch进屋的时候发现走廊的灯是亮的,于是Finch就上了二楼“Ben,是你回来了吗?”

“哥,这里!”听到自家弟弟的声音,Finch加快了脚步,打开了Ben的房间。一个长得和他几乎一模一样的兔子男性坐在地上处理伤口。

“Ben你怎么了?”Finch坐在Ben的旁边,替他拿了支棉签沾药搽他脸上的伤口“我记得你是还有6个月才能被放出来的。”

“嘶,那该死的典狱长早就把我从监狱里给放了出来。”

“发生了什么,出来了怎么不联系我?”

Ben身上还有很多淤青,自己脱了衣服在身上搓药膏,哼哼唧唧的回答“Hobbes放我出来没6个小时,又把我给单独关了起来。”

“他把你关起来,还打你?”Finch听不下去了“不行,我要告他。”

“我说要告他,他不信。他还笑我。”Ben说
Finch继续给Ben的额头搽药“明天我就要他笑不出来。”

“不用麻烦了哥,我已经让他笑不出来了。”

“嗯?”

“我溜出来的时候,正好被他抓着,我和他打了一架,我赢了。我偷了他的钱包才有车费回来的。”

Finch抱着Ben,摸了摸他的额头。

“到我公司上会班吧,消停点。”

“哥,我还想玩一下。”

“只能到伤好了为止。”

两只兔子靠在一起,开始慢慢的聊起天来了。

﹉﹉﹉﹉﹉﹉﹉﹉﹉﹉﹉﹉﹉﹉﹉﹉﹉﹉﹉﹉

按照时间线来说,Ben应该比Finch大,可是我还是比较萌Ben是弟弟设定_(:з)∠)_

 
评论(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