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同人德拉科x罗恩】强制婚姻02

几天后的一个早上,亚瑟亲自押着,不,带着罗恩上了马尔福家。

“嗨,亚瑟。”

“嗨,卢修斯。我把罗恩带过来了。”

“小龙,快带你未婚夫到处转转吧。”

两孩子黑着脸僵在自家老爸身边不动,亚瑟干脆一把就把罗恩推到德拉科面前,

“小龙,去吧。”卢修斯说。

“走走走。”德拉科一把抓住罗恩的手腕往后面一个方向走,直接把罗恩给拖到花园里了,开玩笑,难道还要把这个红毛鼬带到自己房间吗?不可能。

“卧槽,你放手,我自己走!”一到花园,罗恩就甩开德拉科的手。揉着手腕。

“坐。”德拉科说完就自己坐到小凉亭子里面了,也没管罗恩。罗恩也不客气,直接就坐德拉科对面。

看着罗恩揉着红通通的手腕,德拉科突然想起昨晚父亲给他的书,里面好像有提到红发家族的身体很敏感,容易留下痕印来着的。

“喂,你,把袖子捞起来。”“干嘛。”

“捞开啊你。”“不捞!”

德拉科直接把罗恩的手抓过来,直接扯上去。果然,白皙的手腕上有一圈开始淤青的痕迹。

“怎么,要道歉吗?”

“…………”

“要道歉你就从在霍格沃兹揍我开始吧”

德拉科才懒得理他,直接叫家养小精灵拿来了魔药,亲手给罗恩敷手腕。

罗恩瞪着他,心里凌乱得不像话,今天德拉科吃错药了吧。

“这不是相处得挺好的嘛。还摸小手。”

亚瑟和卢修斯突然走过来,吓得罗恩要把手抽回来,德拉科见他要抽手,又抓得紧紧的了,不让罗恩收手回去,“爸,叔叔,我把罗恩的手给弄伤了,我在给他敷药。”

“好孩子,我和亚瑟决定让罗恩先在这里住,过半个月在结婚怎么样?算是给你们培养感情。”

“好的。”

“不…呃…好的。”

罗恩本来十分不愿意的,刚想拒接,德拉科就用力的按自己的手腕,一吃痛就答应了。

“我和亚瑟有些事情要处理,过几天才能回来。小龙你要好好的陪着罗恩懂吗?”

“是的。”

“爸,你要去哪里?”罗恩急了,把他一个人扔马尔福家,还不得被德拉科玩死啊。

“工作事情,去麻瓜世界走一趟,最近一些未成年的巫师们频繁出现了魔法失控等一些问题。可能最少也要好几天才能回来。”罗恩的心在流泪。

“我们现在就走了,这次情况意外的紧急。”

罗恩突然觉得亚瑟是觉得自己管才扔给马尔福家的,喂,他完全可以和哥哥们一起的啊,哥哥们虽然爱整他,可兄弟情还是在,德拉科就说不定了。看着家长们消失的背影,罗恩立马抽出魔杖指着德拉科,“我告诉你,敢欺负我你就死定了,这学期的科目我可是一科没挂!”

德拉科表示不相信“你确定不是格来芬多他们看不下去,不想你下个学期毕不了业而给你的同情分吗?”

罗恩的脸涨得红红的,在对方的家里面也不好发作,憋了一会还是魔杖一挥,对着德拉科来了一个痒痒咒,德拉科用魔杖给弹到一边,没想到听到`砰`的一声,不远处的一个石雕给击碎了。

“…………你刚刚那个真的是痒痒咒?”

“………………”

德拉科对罗恩敬佩的说:“第一次见有人把痒痒咒使得如此有威力。”

“你……你别嚣张!等回霍格兹,我让哈利收拾你!”罗恩被气得抖了,德拉科也知道他气不过,干脆把他抱在怀里,劝他别气了。结果罗恩整个人僵在他怀里了。

德拉科想,这个是他未来的伴侣啊,还是个潜在的Omega。虽然是个讨厌鬼,感情还是得好好培养,不然回头,哈利和赫敏找过来,可不好玩。况且,罗恩的确也挺好玩。

“马尔福你……你干嘛?”罗恩现在被德拉科按在怀里,感觉很奇怪,然后就开始挣脱。

“再过不久,你也是马尔福了。”感觉怀里的人又僵着了,心里感叹道,真害羞啊,这玩意。

“趁假期我给你补习一下魔法吧,我看你的魔法都挺有爆炸性的,不亚于威尔那个胖小子。”

罗恩心里把德拉科骂了一顿,德拉科也随后感受到了罗恩的怨念,被罗恩锤了一下背,才把罗恩放开。

 
评论(6)
热度(1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