瘾 13(白大神x魏有钱)

*假黑帮au,先婚后爱。
*狗血ooc

13.

     两人坐在桌子两头,低气压环绕着整间屋子。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魏有钱冷笑,“我们离婚的话,财产至少得分我一半。除非……” 魏有钱敲敲桌子,盯着白大神冷笑。

       “除非你出轨。”白大神回敬一个微笑给魏有钱“你出轨我就能把你净身出户了。”

     “别查了,我比你想得要干净。你再找人明天偷拍我也拍不出什么。

      ”魏有钱坐在白大神对面“或者是……”
     “或者是我意外死亡,财产全归你。”白大神说。

     魏有钱点点头,看起来对白大神说的话很满意。

   
      “你怕黑为什么不告诉我?”白大神小声的说“你可以告诉我的。”
       说出来语气就像是他才是妥协者一样

  
     “告诉你干什么?好让你笑我吗?”魏有钱不敢看白大神,数着桌面上的花,数来数去就像从来没在意一样“我们回离婚的。”
         就像花一样,再漂亮,在明亮白炽灯的光亮下也会投下阴影。

       “我们可以不离婚。”白大神试图握住魏有钱的手,被魏有钱抽开。

      “是你说的,结婚了再离。你会给钱给我的!” 魏有钱不懂这个男人到底在纠缠什么,刚开始对他冰冰的,结婚后好不容易能开心点,现在又这样。

     “你是不是玩我?”

  
      白大神他承认他喜欢魏有钱,不是说只是为了搭伙过假日子,而且魏有钱真的给了他太多。
      结婚这几个月,他真的快陷进去。魏有钱真的很可爱,但是除了给他亲昵的拥抱外他什么都得不到。

    他俩就躺床上都是盖不同的两张被子。

   
     魏有钱仰起头往后靠椅子,就是不敢看白大神。 他心虚了,他喜欢白大神。白大神多好啊,有钱有势力的,他魏有钱什么都不是。
   他除了整天围着白大神傻笑还能干什么,他承认白大神平日里很宠他,要什么有什么。可是又能怎样?要离婚散了就什么没有了。

      白大神要是死了,至少他还有钱和回忆。

  
  
   白大神忍不住冷笑出声来“钱救不了你。”

     “钱可以!”魏有钱啪一声一巴掌砸桌上“我是值钱的。”
      “你根本不值钱!”白大神吼了出来,他指着魏有钱喊“你怎么能和钱比钱呢?你是无价之宝!”

     魏有钱崩溃了,红着眼睛开始掉眼泪。

     白大神回房间翻很快拿了什么就跑出来,他走到魏有钱旁边,拉着他的手把红绳放在上面。
    魏有钱看着手里的东西不敢相信的看着白大神,白大神要松手,他就拉着红绳又拽着白大神的袖子,恶狠狠的盯着他。

      “你为什么要拿走它?”

    魏有钱眼圈红了,喉咙发出嘶哑挤压的声音重新问了一遍 “你为什么要拿走它?”

    魏有钱要哭了,眼睛里全是泪水在打转。他扯着白大神蹲地上,浑身发抖。 白大神看着魏有钱憋得通红的脸颊也难受,小心翼翼的亲在魏有钱的脸上。

     这是他们结婚以来第一次做的亲密的动作。

    “对不起,我不应该……哎!你……”白大神话还没说完就看见魏有钱眼泪啪嗒啪嗒的掉下来,他伸手去搽魏有钱的眼泪,被魏有钱抓住手托在脸上。

      “妈的王八蛋。”魏有钱用脸蹭着白大神的手“你都藏哪里了啊。” 略带鼻音的声音听起来像撒娇,魏有钱现在看起来像一只大狗子一样看起来凶巴巴的,只是眼泪汪汪的望着白大神又显得有些委屈。
    “我怕我找不到你了,魏有钱。”他抱着怀里的男人,从背后抱着他。
      两人就坐在地板上,白大神圈抱着魏有钱。 他一次见魏有钱这样,拢拉着脑袋,一点都不高兴。在他心里魏有钱总是快快乐乐的。

    
     魏有钱抓着红绳捏紧白大神的手,他觉得自己悬紧的心也紧接着落下。他明白这么多年来,自己害怕的不是那辱骂他的绑匪,他怕的是这个人真的骗子,发誓要守护他,然后一走了之。 现在失去的红绳同给予他承诺的人回来了。

     魏有钱挣脱了白大神的怀抱,他跪在白大神的面前,双手捧着对面惊讶的脸吻了下去。 白大神加深了这个吻,两人交换着唾液互相扯掉对方身上的衣物,跌跌撞撞的滚回了床上。
    

     
   
  
———————————tbc——————————
  
  
      
  * 看了一下上一章评论,我差点想就实名删除张医生的所有戏份了,意念使他留下来

*两章我可能是写不出来了,be走向使人秃头

*我这写的破文,真的和黑帮au不挂钩(自责中)

 
评论(10)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