瘾 3-4(白大神x魏有钱)

*假黑帮au,先婚后爱。
*ooc狗血

3.

“你哭什么?” 面前小小的孩子蹲在他面前问他。

   “我找不到家了。”魏有钱抬起头看着面前的孩子,可能比他还要小几岁。

    “你受伤了。” 小孩摸摸他的脸,魏有钱什么都感觉不到,只觉得脸上火辣辣的疼,然后看见小孩从他身上摸了一手的血。

    “我陪陪你好不好?” 小孩子靠在他身边,小心翼翼的用手帕搽他的脸。
     “我把你弄脏了。”魏有钱知道自己浑身是泥“你去找别的小朋友吧。”
    
      “我没有朋友。”

   
    半夜,魏有钱被噩梦惊醒。 他梦到小时候绑匪边打他边嘲笑他,说他父母不给钱,愿意撕票。

     他梦见被扔到X市的第一天,有一个小孩用手帕给他搽脸。
     那小孩眼睛旁有颗痣,像极了今天见到的白大神。

      【我会保护你的!”小孩给他搽搽手,一副大人的样子“以后我们是好朋友啦。】

     X市离MG市中间隔了大半个中国,不太可能。 魏有钱揉揉脸,起身翻床头柜的药品。 凑耳边摇一摇,连着好几瓶都是空瓶。

             明天得买药了。

      
     

     '6-28,早上8点试礼服。下午去看宴席。地址:A路76-3号 六楼'

    魏有钱打着哈欠看着手机的最新一条消息,“谁啊这是……噢,哦。”

    是白大神。

魏有钱回复更加简短 '收到'
    
  
4.

    白大神做了一个梦了,梦见白首富带他到S市出差的时候,他遇见的一个的小孩。

      大概快二十年了。

    他记得清是因为他从人家脚上扒下来了一个纪念品—— 一根红绳

     白首富把他扔S市让他自己一个人玩,有一天他到一家孤儿院门口,看着墙角蹲着一个血淋淋的人在哭。
      年龄和他差不多,白大神也是胆大,上去就问他为什么哭。
       两个人排排坐,坐了一个下午。他比白大神要大两岁,找不到家了。
    
      白大神不明白一个笑起来那么温暖的人怎么会没人要?
    
      于是他发誓他要保护他。

     “我有点困……”他靠着白大神慢慢睡着了,太阳落山,白大神要回去了。

       他盯着他脏兮兮的小脸,又盯着他脚上的红绳。然后把红绳撸掉了。

     我回来找你的。白大神悄悄离开。
       
     
   
   
     “这红绳哪里来的?”

      回到MG的第三天,白首富终于发现自家孩子手上多了样东西。
     白首富要拿走,白大神不愿意。张嘴就啃了白首富的手。
 
    白首富吃痛甩开白大神,连忙拿出手机

“喂?孩子找到了,在S市。”

———————tbc—————————

我觉得今晚还能更一发!

评论(5)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