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有钱散心记2(白厨神x魏有钱)

  
      魏有钱头疼得厉害,不仅头疼,身子也痛。
      宿醉惹得祸

    闭着眼睛挠头发,打着哈欠起身准备洗漱。 咕咚一声人就给摔地上。

   “嘶——怎么那么痛?”魏有钱跌到床下,周围环境看起来是像是一间普通的生活起居卧室。
    他记得他是昨晚到泰国……然后记不清了,应该他是回酒店才对,这是哪啊?
  
    魏有钱摸着自己身上皱巴巴的衬衫,猛掀起一看。
     还好还好,没被人拿走器官,也没缺胳膊少腿,就是……
     魏有钱看着自己身上到处有青青紫紫的痕迹,两膝盖也磕轻微破皮肿了起来。

     魏有钱动了动他聪明的脑袋,他应该是昨晚喝醉……然后被人打了!
  
    难怪身子那么痛,魏有钱趴回床上打量着这布局清冷的房间——“咦,裤子呢?”

     谁那么缺德打人了还扒裤子?魏有钱看着对面就是衣柜,起身就就翻东西。

   谁知道刚打开柜子,卧室的门就开了,开门声吓得魏有钱钻到衣柜里,小心翼翼的伸出来半个脑袋观察外面情况。

   
    白厨神乐了,拎着昨晚扔客厅沙发上的裤子,问他裤子还穿不穿了。 早上他起的早,练完早功就去开面店门,让伙计营业,自己就回来了。
      好家伙一回来就看见这个男人撅着光溜溜的屁股在翻他的衣柜,他一进门就吓得进柜子了。
       怎么那么胆小?白厨神看着那金毛脑袋说“快从柜子里出来,你裤子在这。”
    说着把魏有钱的裤子给扔床上,让他赶紧从自己衣柜出来。
      魏有钱扯着自己皱巴巴的衬衫,走回床边穿裤子,不小心碰到膝盖疼得抽气。

     “那么疼?”白厨神凑过去看了看,问“要不要我给你摁摁腿?”
    “啊?”魏有钱抬头看着旁边坏笑的人没反应过来,“摁什么……卧槽!”

      魏有钱想起来了,他昨晚和一个叫王游客的喝大了,后来被人给接走了,他看着旁边的帅气的小伙子慢慢与昨晚记忆重合,脸变通红。
     看着自己略肿的膝盖不相信的又看着旁边表情逐渐委屈的小伙。
     白厨神看着魏有钱懵逼的样子,想起魏有钱矮着腰身小声呜咽说疼,扭着腰问他可不可以换个地方的画面。
    于是眨巴着眼睛说“你可要对我负责啊!”

     谁对谁负责啊,魏有钱赶紧提起裤子,这膝盖他还是害的,昨晚非得把他摁地上跪着操,到后面魏有钱实在是挣不开,疼得哭出声了,白厨神才把他抱床上的,还没完,上床了也没放过他。
     魏有钱全想起来,他不是被人打,是被人给吃了!
     “谁……谁要对你负责!你才要对我……”
     “那也行啊。”
     答应得那么干脆吗?怎么看都是我亏了?
     可是……魏有钱仔细看着床边的人,是真的长得帅啊,白白净净,双眼皮高鼻梁,还有好看的泪痣。

     “我是白厨神。”
      “魏有钱。”

   不亏不亏,真的不亏。魏有钱满意的总结道。

end.

    ————————————————
    
哈哈哈哈哈哈其实和散心并没有什么关系hhh

     还有一个番外《如何阻止一只皮皮魏到处撩乱人?》
     
  

评论(5)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