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雪松 08(白小龙x魏有钱)

*OOC

*轻微精神控制 Dom/Sub

*内含:异装癖魏和病态白

  

     魏有钱再次睡醒是下午两点钟,饿醒的,白小龙不在,他捡起自己散落在地上的衣服回了自己家。

     给自己草草弄了点吃的,就洗澡换衣服,他把自己的脏兮兮的衣服裙子塞进洗衣机,坐到地上开始放空

  魏有钱为什么喜欢穿女装久到他差点忘记了。

   好像是3月31号那一天? 对哦,3月31日,学校要演话剧,在全班的哄笑声中,魏有钱抽签反串白雪公主。

    他给自己点了根烟,坐在门后的地毯上看着洗衣机开始搅动衣物。

    3月31的第二天排练试戏服的时候,他的脚被粘上强力胶水,高跟鞋怎么都脱不下来。 脱不下鞋等于穿不上裤子,魏有钱只能穿着戏服面无表情的坐在教导处里看着恶作剧的同学给他弯腰赔礼道歉。

    “对不起魏同学,今天是愚人节……我们就想就想……对不起!” 带头的少年低着头脸憋的通红给他道歉。 他认得他,魏有钱把手攥得紧紧的,蓬蓬的戏裙挡住他青筋爆出的手。

   

   隔壁班的,话剧和他搭演王子,昨天一直对他冷嘲热讽的,因为自己和班花是同桌,他平时没少给魏有钱找茬。

   “没事啦,”魏有钱笑着跺跺脚,扶着墙站起来“我穿这鞋走路不稳,扶我去后操场先把鞋先弄掉吧。”

     魏有钱坐在跳远的沙坑边,男生扶着魏有钱,魏有钱用沙子一遍又一遍的摩擦脚跟,磨到快破皮高跟鞋才脱下来。

    他舒了口气,双脚重新站回平稳的地面。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如果是你同座抽到白雪公主就不会发生这件事了。”

   白马王子同学盯着魏有钱手上的高跟鞋说“男生怎么能扮女的,我都跟学生会的说重新抽签了,他们不允许。”

    白马王子给魏有钱道歉,然后又用肯定的语气问“穿裙子很恶心吧?”

  当天下午,魏有钱就不是白雪公主了,换成另外一个漂亮女生。

    魏有钱坐在观众席看着白马王子和白雪公主在排练时,望着新白雪公主的新裙子和新鞋子内心疑惑了起来,

   我穿女装难道就真的很恶心?

   洗衣机发出哔哔的停止声,魏有钱拿出衣物篮收衣服。

   胡说八道。

  魏有钱抱着衣物篮蹲在地上呕吐起来。

   

    

   …………………………………………

  

  白小龙精神不够集中,练腿的时候好几次踢侧掉,教练看他毫无痛觉的练习,再踢该练出腿疾就喊到“白小龙休息休息。”

   教练让白小龙坐到一边停止训练。骂了他几句他也没放心上,一晃一晃的解开绑手带去更衣室换衣服。
  
    他来拳馆的路上遇见了一个人,董小弟。

     “林老大找你叙叙旧。”

     “不续。”

   “急事呢,想想呗。”

   在走之前董小弟塞给了他一张名片。

   白小龙在坐在空无一人的更衣室夹着名片,拨通了魏有钱的手机号码约了魏有钱吃晚饭,说只训练了半天,下午回家。

  
    魏有钱接到电话后琢磨着想要给白小龙一个惊喜,谈恋爱嘛,两人认识的时间其实也才几天,魏有钱总觉得既然谈了,两人感情不到位,需要调剂调剂。
    
   脑子一转就去花店给白小龙挑一束花。  魏有钱起初是想学花店门口的一个小伙子,为了给女朋友一个惊喜把后车厢塞满花,女店员们羡慕得直夸小伙子。

     魏有钱想啊,他要是把后车厢塞得到处都是玫瑰花,他白小龙高兴不高兴不知道,但是魏有钱脑海已经开始浮现白小龙对他翻白眼了。
 

百合?不行,他俩又不是女拉拉。

康乃馨?白小龙估计得拿他来练拳吧  

 玫瑰会不会太敷衍了?

   魏有钱瞅着脚边架子上放着一盆又白又粉的花挺好看的,就让人给包起来了。

   

 白小龙约他是六点,现在是下午一点半。他已经准备提前敲开白小龙家的门"骚扰"他了。  

 嘻嘻嘻,还是哥哥我贴心。  

  
………………………………  
       

   惊喜还是有的,比如生活的惊喜比魏有钱的小心思先到来。

  魏有钱刚刚走出电梯两秒,立马扭头回电梯要离开。   

  “站住!”  

 魏有钱抱着花狂摁关门键

  “小子躲什么!”

白小龙门口堵着七八个彪形大汉,手里抄着家伙,其中两个扒着电梯门把魏有钱又拖了出来。

  “大哥们,我觉得我可能走错楼层了。”

  “那么巧?”

  “Dei啊。”魏有钱乖巧点头“我们又不认识。”

   周围的大汉们哄笑起来,其中一个拿着铁棍的说“我们可认识你”,说着用铁棍指了指白小龙的门“你是他兄弟吧?上回在拳击场我们见你开车搭他走了。”

    “白小龙欠你们钱?”魏有钱脑门被吓得出冷汗,“我不是他兄弟。”

    我是他男朋友这种话更加说不出口,说了估计这铁棍钢刀就落他身上了。

   “我是他邻居,不熟,真的。”魏有钱往后退,被另一个拿着小钢棍的人给拦着了。

   
…………………………

   
   白小龙临时决定去找林老大。从他杀了甄那天起,他们就是私底下交了朋友。甄坏了林的生意,对于他的死,林老大是十分高兴的。

    林老大打算请白小龙和她一起去远境带回一个东西,说难听点就是走私被人盯上了,想找他打掩护,董小弟会做他的助手。
  
   白小龙拒绝了,对于林老大开的极高诱惑的条件,他没必要为钱冒风险。

  
    回到小区,刚踏到他家门口,白小龙愣住了。

    地上到处是散乱的粉白色花朵,又脏又乱,还有明显的打斗痕迹和血滴。
 

   ——————————tbc——————————

 
评论(7)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