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好】糖霜13-14

OOC雷,五雷轰顶的雷。双性人杨好设定,后期带球跑人

13

   

  杨好觉得最近胃有点不舒服,不是说肚子疼咋的,就是……  

 “唔!”杨好一手捂着嘴,一手把苏万的手机推开,狂奔向不远处的洗手池  

    黎簇和苏万两人对视……  

   “你们刚刚看见哪个女生了,都把好哥给看吐了。”
  “不是啊,刚刚好哥说那边有个美女,让我用手机拍拍,谁知道都还没看清呢,好哥就吐了。”
  黎簇抢过苏万的手机“我瞅瞅。”

  这不是人称小校花的周小静嘛,追她的人排起来都够围两圈篮球场,这都能给杨好看吐?

  苏万和黎簇拿了纸巾给蔫了吧唧回来的杨好搽搽嘴。
  
  “怎么了好哥?美女看多都看吐了?”黎簇打趣。
     杨好伸手就往黎簇脑袋打了一巴掌“你好哥万花丛中过,怎么能看吐?!!”

     “别听黎簇胡说,好哥可能是吃坏肚子了吧。”

     杨好琢磨着有道理,估计是昨晚吃错东西了,今早晨他就胃一阵翻涌把他给弄醒了,他愣是差点把抱着他睡的霍道夫一脚给踢到床边,霍先生才松手放他去洗漱间吐了一阵。

     课间休息时间杨好去校医室弄了点胃药,就坐在门口长凳就着纸杯的温水给吞了。 坐他背后的是两妹子,其中一个不停地小声哭的,然后不停地喃喃道“怎么办怎么办?”   杨好挺尴尬的,喝完水就打算起身要走,突然另外一个妹子就问了一句“怎么发现的?”
 
  “呜呜唔……就……就开始老想吐,没胃口。”女孩抹着鼻子,“然后就发现没来月经……就……去买验孕试纸……”

    看来是校园小情侣怀孕了

    杨好是听不下去了,他一个男孩子也不能竖着耳朵听八卦啊,挺尴尬的就走了。

     上课铃响了杨好支着下巴拿出笔等着老师来讲课

  有时候他想着还不如和一帮小弟出去砸场子当杨经理痛快时,霍道夫就翻了个白眼说道“没出息,跟着我就想当个马仔啊?”

     杨好当然一个霍道夫是为了他好,是真的想把杨好培养成一个强大的人,和他一起肩并肩的人。所以杨好多数还是只想想,然后咬咬笔杆,和五三奋斗得你死我活的,不比苏万梦里都在做题差。

    “醒醒好哥!下午休了”

            “好哥,吃饭了?”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两天杨好上课听着听着就累爬下了,一定是霍道夫这个魔鬼,非要盯着他写试卷写到十一点半才给睡。

  “困啊,鸭梨。”杨好眼睛都没睁开就要用手去挠坐在他旁边人的脸。
杨好闭着眼睛把旁边人的眼镜给挠掉了

    眼镜?

  他俩哥们近视吗?

  不近视吧?

    那是……?

  杨好猛的站起来结果被板凳摔了一个结实的屁墩,不敢相信的望着坐着小课桌椅的人。   是霍道夫。

  眼镜都给他打歪了,脸黑的要命  
 霍道夫身后是黎簇和苏万两人,黎簇看呆了,第一次见有人往霍道夫脸上招呼。苏万悄悄抬起手给他竖大拇指。

    “霍先生……我没睡……”杨好挺不好意思的,刚想给他道歉看着后面两人就来气的问“你们怎么下课都不叫我醒来?!”

   杨好记得离下午休还有两节课,怎么杨好就趴桌子上一眯,两节课都没了?

  “你不是吃了胃药吗,谁知道你睡得那么沉”苏万说“最后一节课班主任来了怎么都叫不醒你,怕你出事,打电话让霍老板接你回去。”   杨好听了脸憋得通红,因为睡得太沉被通知"家长"也太挫了吧。

  “你今天课间休息的时候吐了?”霍道夫挑眉看着怂的一批却站得笔直的杨好

  “可能是吃坏肚子了吧嘿嘿,劳烦霍先生来学校了。”
  霍道夫也懒得得听杨好打哈哈,杨好也就是表面乖乖而已,背地里不仅倔还糙得不行。  

   “吐两轮了还吃坏肚子?我带你去医院检查检查。”

  说完拎着杨好就走了,留下黎簇和苏万两人在教室干瞪眼

    “这……难道……” “不会吧?”  

    确认过眼神,好哥在背着他们两人谈恋爱,对象是阴险狡诈的四眼田鸡。

     咳!

  霍道夫在校门口猛的打了一个喷嚏。

 
 
  【医院】


   检查来检查去没看出什么毛病,杨好就问霍道夫能不能走了。

   “还差一项。”

   “哪样?”杨好翻着五六张检验单“没有啊。”

   抬头看见霍道夫抽出一张额外的一张纸“B超你没去。”

  “不了吧?”

  “嗯?”

  “行行行,B超就B超。”

   半小时后…………

   杨好腿软被霍道夫给扶出来,拽着检验单,验单第一行就写着怀孕两个半月。

   霍道夫把杨好扶凳子上做好,他也有点懵,看着杨好来回戳着肚子,一手抓住他乱戳的手“有孩子在里面,别戳了。”

   “不可能。” 杨好不信医生的话,在医院又领了试孕棒自己去厕所验。 霍道夫看着杨好有点漂的步伐,他俩有孩子了。

    他拿着B超单仔细的看着照片中的那一团小小肉团,觉得不可思议。然后眯着眼睛开始畅想未来——

    男孩女孩?学钢琴还是小提琴?最近二胡好像挺火的?幼儿园就选离家近的吧,杨好到时候上大学怎么办?要不要干脆搬家?

   嗯,孩子教育不能落下,可以开始找幼教了。四舍五入就该上小学了吧,学校得…………

   越想越远,抬头就看见焉了吧唧从厕所出来的杨好站在墙边不敢过来,霍道夫招手让他过来,问怎么了。

   “我……”杨好抿着下嘴唇“我…们别走了吧………”

   杨好刚从厕所出来就看见霍道夫皱眉盯着化验单看,明显的不高兴。

    “干嘛?”霍道夫问“忘记拿什么了?”

    “去……去……打掉。”杨好怀孕对霍道夫明显的不利,不管是他还是霍道夫。再加上杨好略不同的身体结构,两人生下来这个孩子注定不能见光。

     “现在回家。”霍道夫拉着杨好就往医院外走,上车给杨好寄好安全带,就当他回去了。 杨好看着霍道夫冷冰冰的侧脸,问什么也不回答。

   完蛋惹毛霍先生了。

   车放回车库,杨好也没敢下车。

    “下车啊。” 霍道夫看杨好坐在副驾驶半天没动静,给他开门把人搂下来了。

   “霍先生……”杨好搂着霍道夫“我是男的,孩子是不可能的。”

   霍道夫摸着杨好的肚子,低头亲了一下他的脸颊“医院的事我就当你没说。”

    “我……”杨好刚开口,霍道夫就把食指摁在他的嘴唇上。

 
    那就当事情没发生过吧,杨好骗自己。

  
 
 
 
 
   14

 
   就这样安安静静的过了几周,偶尔杨好上学时回去洗手池吐上一两回,其它就和平时一样。

    最后一节体育课休息时间三个人一起在草坪晒太阳,杨好正感受太阳母亲的爱抚,突然苏万就伸手过去摸他的额头。 杨好把苏万的手移开,“胆肥了啊你,干嘛!”

     “这不担心你嘛”苏万说“上回你去医院回来后还吐了好几回,是不是霍道夫扣你伙食把你胃给糟蹋坏了?”

    “不是吧?”黎簇一听来劲了,爬起来要听八卦“霍道夫不像那么扣门的人啊,啧啧啧果然不是好人。”
     苏万被黎簇一唬,赶紧抓着杨好的手说道“好哥,别跟四眼田鸡了,兄弟我一定帮你!” “我看我是保护费收少了!”杨好给苏万黎簇一人一个爆栗“闲得慌吧你们?存心要找点刺激。”

   “要多少钱?” 眼看苏万要掏手机转微信红包了,杨好把他的手机塞回兜里,“怕了你们兔崽子。”

    “我没事,大概很快就会好的。”杨好枕着自己的手臂晒太阳说道。 他不是很明白霍道夫什么意思,他有想过偷偷溜去医院再检查一下,霍道夫盯得紧,他实在不方便。

   霍道夫和他又不是情侣,说白了就是上下级友好关系。可是这个肚子迟早会鼓起来,到时候被人问起来就…………

    放学铃响了,苏万让他们等等,跑去买汽水。

   “哎,你真没事?”黎簇望着他“晚上没睡好吧?瞧你黑眼圈,苏万都看出来了。”

    “没事……过段时间自然就好了。” 那他也不能说他前段时间孕吐半夜吐得就差点抱着马桶睡吧 ?
   

     “操!”黎簇指着他“你……你你该不会是……”

     “怎么?!”杨好紧张的盯着黎簇,难道他看出他这个男人怀孕了?

   “你不会是要死了吧?”黎簇指着杨好“我看电视上得绝症的人也是这样的,吐得要死要活。”

    杨好一拳锤到黎簇脑袋上“你少看八点档电视剧,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

   “好哥!鸭梨!喝可乐!”苏万带着三支可乐回来,三个人回教室背上书包就出校门。

     果然一出门就看见不远处的霍道夫 “还别说”黎簇嘬着吸管“霍老板准时接送,员工福利还不错。”

    杨好和苏万黎簇道别,回到了霍道夫身边。

    “扔了。”

  “噢。” 杨好把汽水给一旁扔垃圾桶里,就跟着霍道夫钻进车里走了。

   “以后少喝汽水。”霍道夫盯着前面的红灯,也不看杨好。

   “噢。”

   杨好也不看霍道夫,和他一起盯着红灯看倒计时。
  
  
   ————————tbc———————

 
评论(9)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