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好】糖霜9-10

OOC雷,五雷轰顶的雷。双性人杨好设定,后期带球跑人

9.

    杨好扒拉着浴室门在里面仔细修着花洒,晚上想洗澡的时候发现有点堵了,找了个他稍微熟悉的伙计让他给整了工具箱自己就修起来了。

      昨天晚上的事霍道夫没有再提,杨好也希望自己能忘掉。
     被男人上这种事情怎么都觉得怪怪的,虽然说他也取不了老婆吧……怎么不可能,万一以后就遇到美丽小妞了呢。
 
 
    “傻子。”

    “啊?”杨好突然听到霍道夫的嘲讽声,抬头一看,霍道夫靠在门外看着他,一脸看猴的表情。
 
    “停水了,我看你在修半天什么。”

     “?”杨好说道“怎么没人告诉我????”

   “你也没问。”霍道夫让杨好把工具收好,大家都组队出去泡澡了,就差他一个人了。

     “一起泡啊?”杨好皱眉“我也不太方便,你们去呗。” 杨好身上全是霍道夫昨天留下痕迹,先不说泡澡,裸露上半身也困难。

     “咱俩单独泡,我有话跟你…………哎!小心!”霍道夫还没来得及提醒杨好,对方就被花洒给淋了一身水。

     “霍先生……”杨好睁大眼睛指着花洒“您不是说停水的吗?”

     “……当我没说。” 热水哗啦啦的从杨好肩膀上冲过,杨好的白T恤被打湿得贴身,隐隐约约透露出腰部线条的肉色,挽起裤脚的校服裤也被弄湿了不少。 杨好急忙去拧开关,脚打滑摔到一屁股摔倒地上。

    霍道夫走过去接过杨好手上的花洒把开关给关了。

   “啧,弄得我衣服也湿了。”霍道夫脱掉领带和衬衫,开始当着杨好的面解皮带口。

    “干嘛!!”杨好捂着眼睛“我是要洗澡不是洗眼睛,霍先生。”
  
    “你害羞?”霍道夫把裤子脱了,杨好都还坐在地上护着自己眼睛。 杨好透过指缝偷偷看了他一眼,耳朵都红了“霍先生……你把衣服穿上吧。”

   这小家伙………

    “你不洗澡,我洗。”霍道夫重新打开花洒,热水从杨好的头上浇了下来。吓得他立马蹦起来,他又没穿鞋踩在水上眼看脸朝地摔下去了,霍道夫把他捞在怀里。

     “杨经理,不如一起洗吧。我怕你摔着了。”霍道夫抱着他,胸膛贴背后的,杨好不敢乱动。

     霍道夫就给他脱裤子扒衣服的。 得把他养胖一点。 霍道夫比他长得高,从背后能看到他突出的锁骨和肩骨。 杨好不敢动,任由霍道夫拿着浴球搓圆摁扁式的给他洗白白。

     霍道夫转到他面前给他洗胳膊,杨好眨巴眨巴眼睛也不敢乱动,直到把用水把他整个人冲干净了,他抓起干浴巾就像往外走。

     “谢谢霍先生,我就不打扰你了!”

     “去哪儿?洗干净就想走?”

   “不然呢?”杨好看着霍道夫递给他浴球……不会吧?

   “换你帮我洗。”

 

  10.

     杨好贴在玻璃上被顶-弄着,双手什么也抓不住,也只能贴着玻璃。

    为了迎合霍道夫,更好的进入他需要微微的踮起脚尖。

     “霍先生…………换个地方吧。”他伸手往后胡乱的抓着,被对方捉住。 杨好被霍道夫摁在浴室玻璃上操的时候,杨好就觉得他是故意的。他的腿抖得厉害,身子又软得不行,要不是贴着玻璃,早就滑地上了。

     霍道夫亲了一口他的脖子“再坚持一会。” 杨好被翻了个面,霍道夫让杨好试着把腿挂在他的腰上,软呼呼的杨好也没想那么多,抱着霍道夫就缠上去了。

     “嘶……霍先生。”杨好觉得自己的小-穴被撑得更深了,整个人被霍道夫架空,背贴在墙上。又操了一会才把杨好重新洗干净抱着他离开。

 
     换好睡衣的杨好睡得很沉,霍道夫这是第二次在杨好这里过夜,他躺在杨好旁边看着他白皙的后颈和被睡衣包裹住精瘦的背部。

   总觉得哪里不对了,想来想去直接把杨好扳过来让他面朝自己。

     “怎么了霍先生?”杨好被霍道夫摇醒,疑惑的看着他。

    “这样睡。”霍道夫搂着杨好,让他的小脑瓜靠着自己的颈窝,抱着入他睡。

    

  杨好早上醒来第一眼就看到霍道夫离他超近的喉结, 搞什么啊…… 杨好脸红着不敢乱动

    他们这样好像情侣……情侣是这样的吗?

   杨好没谈过恋爱不知道什么情况,反正就是他和他老板睡了,还连着睡了两天。
       痛是真痛,爽是真爽。

    还没来得及再多胡思乱想游神,霍道夫就揉着杨好的头发“醒了就起来,不许赖床。”

   “我的床怎么不许赖了?”杨好想着这霍道夫也太不讲理了吧?连床都霸占?

    “纠正一下,是我们的床。”霍道夫其实睡哪儿都无所谓,在这里霍道夫和杨好房间的格局都差不的,空间也小不到那里。 拍拍杨好的被让他起来“身体有没有不舒服。”
   
    “没……” 两人昨天在浴室里玩的也不算太过,杨好身上的痕迹都是第一次没有消退的情事淤青。
     “行,今天周末也不用去学校上课。”霍道夫下床去杨好的书桌翻出三门功课的五三。

     “这三门你最差,今天就先写这个,待会我检查。”霍道夫贴心的把作业摆好,又说道“错了有惩罚。”

    ?????这是什么禽兽老板?杨好发出疑惑的叫声。

 

———————tbc—————————————

 
评论(10)
热度(2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