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好】糖霜7-8

OOC雷,五雷轰顶的雷。双性人杨好设定,后期带球跑人 。
 
  
  
7.

早上七点钟,手机闹铃响了。

   杨好早上醒来是懵的,头痛身体更痛。 床单是干净的,被窝是暖和的。

   要不是下身有难以启齿的痛感他还以为自己做了个了不得的春梦。

     “哎……妈的。”杨好把乱糟糟的头挠得像鸡窝一样,那药后劲还挺大的,本来是霍道夫帮帮忙,到后面变成杨好哭天抢地的求着人家上他。

    杨好扶着墙去上厕所,看到镜子里自己脖子上的草莓印后骂骂咧咧的把全宇宙祖宗十八代都给骂一顿后才换好衣服。

    时间不会停,生活还是要继续。他杨好抓起书包要上学。

  

     霍道夫依旧像往常一样刷着手机坐车上等杨好,后座上放着杨好的早餐盒。

 
   仿佛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就像平常的一天。

     一路上杨好也没敢和霍道夫说话,怪尴尬的。抱着书包就开始欣赏马路两边的绿化带。

     “……水杯…………”

    “啊?”

     霍道夫好像说了什么,走神的杨好没听清,一脸疑惑的看着左手边开车送他上学的男人。

     “我说,”霍道夫一字一顿的说道“你的水杯我给你换好水了,记得喝。”

    “好的。”

    杨好拿起后座的早餐盒下车就进学校了。

 

 
    “好哥没事吧?”苏万围着杨好打转,一会摸摸头一会摸摸手“昨天吓死了,昨天见你被拖走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你好哥我福大命大,还好不是被灌农药。”杨好给了苏万两锤“摸什么摸,再摸我一下我就要收费了!”

     “好哥你都有工作了还那么扣。”苏万把手背到身后继续观察杨好。

     “真的没事吗?”苏万越凑越近“呀!好哥你过敏啦?!”

     什么???杨好和苏万大眼瞪小眼。

     “这儿……”苏万指着脖子说“红色印记一块块的。”

   杨好把校服拉链拉到顶,遮住脖子“咳!是过敏的没错。”

    “黎簇呢?”杨好见黎簇桌是空的,平时他来的最早,今天没见影子。
  
  “鸭梨昨天给人敲昏后住院了。湾姐留他查脑袋呢,下午才能放出院。”

   “怎么伤脑袋了?”杨好记得昨天黎簇明明是被人一记手刀砍晕的,怎么就伤脑袋了?

 
   苏万叹气“他就是运气不太好,倒下去的时候,脑袋磕到旁边花池的水泥盆上了。”

    操,这是什么骚操作。
  
 
  
    杨好打开早餐盒,再扯皮下去就该凉了。不知道霍道夫给他装了包子还是火烧,跟着霍道夫东跑西忙的时候两人是一起吃饭的,平时吃饭是跟着大伙一起吃也没多大讲究。在上学后杨好就没跟着他早起了,霍道夫就给他装饭盒。

 
     打开一看,是一块漂亮的蛋糕。

    嗯????杨好端着蛋糕手抖了一下,这姓霍的王八蛋不会是想庆祝我破处吧?

    叮。

杨好掏出手机,微信未读一条

【蛋糕是奖励你考试及格的。】

接着又蹦出一条

【好好上课不许乱跑,放学我接你。】

接着又又蹦出一条 【蛋糕是特制的,你能吃。】

    杨好回了简单的一个噢字。 霍道夫记得他乳糖不耐,蛋糕不是拿来整他的。
  

  

  8.

     
黎簇果然下午就来上课了,杨好笑他怎么不回家呆着。

     “老子帮你挨锤你还笑屁!”黎簇想伸手掐死他“再说了,我一天不学习浑身难受行不行。”

    杨好无话可说,给黎簇竖大拇指,是个狠人。

   
  下课放学,杨好拖着书包晃晃悠悠的走过操场,还有不少打球的跳绳的,女生们叽叽喳喳兴奋的一边聊天一边往外走,男生们三三两两的起哄跟着说一些没营养的话。

    “好哥!打球!” 黎簇抱着篮球和苏万走过来。

    “您头都破了还不歇一歇?”杨好觉得好笑,也就苏万愿意陪他闹。

“打嘛,来嘛!”苏万也在旁边蹦来蹦去的。

     “哎哎哎免了,”杨好打住“我老板等我回去扫地做饭呢。” 说完杨好就溜了,打球是真想打。霍道夫在校门口外等着也不太方便,二是他身子骨还是有点疼。

 
   杨好一眼就看到靠在车边的霍道夫,乖巧的跑了过去。
 
   

    周围很多小女生在偷看着霍道夫,小脸红扑扑的时不时小声交谈两句。
 
    上车杨好车门一关,霍道夫就一脚油门离开了学校。

    “喝水了吗今天?” 霍道夫又开始启动日常聊天模式

   “喝了喝了,是蜜糖水。”

 
   杨好有个不大不小的坏习惯,不爱喝水。他老觉得水是硬的,喝下去嗓子疼。在沙漠的时候也是看见水也不兴奋,勉勉强强的灌两口就不喝了。

   后来跟着霍道夫,也不知道怎么就存心记得这件事,平时犯错了也不像其他伙计被打被骂,霍道夫就直接叫人拿了个沏茶用的玻璃水杯给他倒水喝上两杯。 那个水杯现在都还上锦上珠摆着,贴着杨好两个大字。

   很长时间被手下的弟兄们开玩笑的问一声,杨经理喝水吗?给您拿玻璃杯。

   现在上学了更加要命,霍道夫直接帮他买了一小水瓶,不大,300ml。每天检查他喝没喝水。 刚开始他是不喝的,直接倒掉。
    但是老被霍道夫发现,回去又被强制喝水。有一天上体育课渴了喝了一口水才知道,霍道夫在水里添了一点点小佐料。

   怪不得整天问他水好不好喝。

    现在是他一般就喝两口才倒掉。霍道夫是真的古怪,谁知道他是什么变态爱好,正常的时候给他装茶水或者白开水,不正常的时候给水杯里放一勺草莓粉之类的,有一次他喝了一口有一点点辣辣的感觉,闻了一下,他妈的放了姜粉进去。 不就是不喝水嘛,至于吗。

     霍道夫说,我不想看见你活着的时候就失去水分像个风干笋干一样。
   
可能在霍道夫心里觉得,他杨好可能多喝水就能发胀然后胖起来吧。
   

  呸。

   
————————tbc————————————
  
先让我水两章,我想看好哥谈恋爱

 
评论(23)
热度(2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