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事件】01

【一】
   ooc注意,动物耳梗
     
   
     "喂,我是周巡。"
       周巡在自家浴室拿着手机拨通了局里的电话对着洗漱镜发愣
     
     周巡请了一天假。
     
    周巡撑在洗漱台仔细观察着自己,越看越烦,最后揪着自己头发骂出声来。
   
     "我操!到底怎么回事!" 周巡脑袋上长出了一对猫耳朵,今早起床上厕所时瞄了一眼洗漱镜子差点没吓死他。扭头一摸屁股更加绝了,还有一条长尾巴。
        
      什么操蛋玩意?
        
      再操蛋也抵不过肚子饿,周巡翻箱倒柜找出一盒泡面,去厨房给自己烧热水。
    就叉着腰等电磁炉烧水的这一空闲档,手机震动了好几下。
    【微信未读消息+8】
    
     周舒桐: 周队您没事吧?您要是不舒服就多休息几天。
      周舒桐:今天小汪哥也不在。
  
   ——
  
    汪苗: 师父我出大事了!
    汪苗: 我还长尾巴了!(附图:汪苗自拍照,顶着俩动物耳朵.jpg)
    汪苗:我给高法医发了图,她让我去实验室给她研究研究,能信不师父?

    ——
 
    高亚楠:你不会也和小汪一样长动物尾巴了吧?
    高亚楠:...........
    高亚楠:(关宏宇垂头丧气.jpg)
  
    ——
  
    周巡打开高亚楠的图一看,嗬,一对垂头丧气的兔耳朵拢拉着 关宏宇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兔子耳朵,大白兔耳朵哈哈哈哈哈哈。
    
     不对?这照片谁拍的?
    
     很快周巡就笑不出来了,慌乱的按通了周舒桐的电话
 
      "周队?!"
      "小小小周啊,今天咱局里还有谁管事?"
     周舒桐在办公室里听着电话里周巡打磕巴说"我爸刘队在呢,还有关老师也在!"
      周巡心想这两人凑一起还了得?
     "没吵起来?"
     "没…"
  
     周巡刚挂了电话,汪苗的来电就挤了进来。

      "师父您没事吧?听小周说您也请假了?"
      "你还管我?"
       "对对对师父我差点忘了,我长了条大尾巴,您要不要看看?"
        "看什么看,"周巡不耐烦的说"有什么稀奇的,我也有!"
       "哎?哎!师父您等等我!" 接着汪苗就把电话给掐断了,周巡纳闷的看着通话结束的手机界面,端着自己的泡面坐好开始吸溜起来。
    
      等自己抽得半根烟的时候,门铃响了。
      周巡一开门,卧槽,汪苗夹着尾巴在自家门口打扮得像个偷车贼似的,棒球帽帽檐快拉到下巴了。

   
    周巡赶紧把人拎着屋里,汪苗委屈巴巴的摘下帽子,一对尖尖的灰耳朵露了出来。
   
       周巡抓着汪苗的大尾巴再比比自己细细的尾巴,"汪苗,长狗尾巴了?"
 
      "没呢,"汪苗动动头顶的尖耳朵"高姐说是灰狼,不是狗。"
    
      汪苗看着周巡同样尖尖的纯黑耳朵,侧身往后看"师父的是猫……黑猫吗?"
      
       周巡想着气势不能输,就算变异也得牛逼。
      
         "不!"
      周巡说"黑豹子见过吗?"
  

   

  
   
——————tbc——————

评论(8)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